您好,医生。我是24小时的流汗,第2天头发晕。心血管4...

会员61242540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我是24小时的流汗,第2天头发晕。心血管40%堵塞,吃了2年的中药,现在流汗更多了。有没有能根治流汗的中药,现在太难受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各中中药吃了2年,上月吃了治疗肾上的中药,越来越严重,以前也就晚上流汗,现在24小时在流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主要是想治疗流汗这方面,不要流汗了就行。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雍知深 医师 南部县太华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乙等
擅长:哮证喘证,胃痛,遗精
已帮助用户: 3203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属于气阴两虚之证,气虚固摄汗液减弱,阴虚阳亢,阴不制阳两者相加则汗多易出!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用中药调理,治疗原则为益气养阴,常用药物有人参,五味子,麦冬,天冬,玉竹等,同时多饮水,劳逸结合!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按照中医讲您是肺脾气虚卫外不固造成的,所以老是自汗.
意见建议:考虑喝点玉屏风颗,具有益气,固表,止汗的作用,不但治疗出汗,还预防感冒.也服用虚汗停颗粒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流汗、想吐可能是低血压、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出现头晕、出汗、呕吐的症状,有可能是因为之前患有某种特定的病症。如果是一过性低血糖、一过性的低血压、高血压等原因,最好是在发病的同时测量血压和心率,还有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的调节失调。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检查,在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然心慌流汗头晕四肢无力应该是有低血糖反应,会出现这种现象,尽量平躺着,吃点高糖会好点。平时要多增加营养,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和维生素c。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饿的头晕流汗不一定是糖尿病。
了解空腹头晕是糖尿病能否进行糖耐量试验,部分糖尿病人的初发症状并不是典型的三多一少,即多尿、多饮、多食、体重下降的症状,而是表现为下一餐前反应性低血糖,空腹头晕的症状。这是胰岛素峰值分泌延迟引起的,通过糖耐量试验可以知道是否是糖尿病引起的。糖耐量试验显示空腹血糖7.0mmol/L,餐后2小时血糖11.1mmol/L,如观察到胰岛素高峰分泌延迟,认为该空腹头晕确实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状,但是也要排除一饿就头晕是由其他疾病所导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膝盖受伤不会引起头晕,汗出。头晕,汗出,不能除外低血糖,建议观察看看。

李雅坤主治医师内科保定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324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高血糖危象,糖尿病,糖尿病肾病,妊娠期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高甘油三酯血症

指导意见:头晕呕吐出汗考虑为脑血管疾患美尼尔颈椎病颅內压增高等临床常见疾病头颈CT脑压检测等检查进行病因鉴别

王海清医师内科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61
擅长:脑血管病,腔隙性脑梗死,三叉神经痛,偏头痛,神经衰弱,梅尼埃病

心理分析:噩梦,头晕,无力,口干舌燥,心情郁闷可能属于神经衰弱的表现。同时你可能存在体虚,内火旺盛,易出汗,也会引起心理焦虑产生失眠。
心理指导:建议你可以服用中成药物调节,可以服用补气的中药,如黄芪,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锻炼身体改善体质,同时需要心理调节,养成好的生活规律。

李晶主治医师精神科宜春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41
擅长:老年期抑郁症,产后抑郁症,睡眠障碍,抑郁症,入睡困难,忧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老年狂躁症,妄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