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上腹痛感觉是皮里肉疼似的

会员61247054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侧上腹痛感觉是皮里肉疼似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是胰腺炎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临床上出现左上腹的疼痛,首先应该考虑胃病,但是也应该考虑胰腺炎。但是胰腺炎的发生一般有暴饮暴食的情况出现。
意见建议:要排除是否是胰腺炎,那么需要做一个肝胆脾的B超和尿淀粉酶,血淀粉酶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王保顺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5194
问题分析:怀疑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状,你平时的不良饮食习惯有关。胰腺炎腹痛比较重。暴饮暴食后易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清淡饮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消化,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观察
有用0
关注
宁晓雪 医师 沈阳松辽中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血...
已帮助用户: 1112
问题分析:左上腹可能是胃疼,或者心绞痛,需要做个心电图,验个血淀粉酶看看是不是胰腺炎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暴饮暴食,适当体育运动,口服心脏药物看看是否缓解,以除外心脏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睾丸疼痛伴随左腹痛可如下处理:
一般情况下,患有前列腺炎的男性就会伴随左睾丸疼痛和左腹痛。而睾丸炎只能导致睾丸痛,并不会产生腹痛。而前列腺就存在于人体的下腹,还连接着睾丸,所以患有前列腺炎会感受到两处的疼痛。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另外,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使用静脉注射消炎等方法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侧小腹痛腰疼白带多的这种症状很有可能是排卵期。排卵期的时候会白带增多变透明伴有小腹不适。如果不是排卵期,那就很有可能是有炎症了,具体及时去医院检查,可以进行消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引产后出现的腹部疼痛和腰部疼痛,需要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判断。腹痛有两种情况,一是因为子宫节律性的收缩,二是因为子宫内部有炎症,经常会伴有发热。
1.引产后如果长期处于同一位置,导致子宫不能完全复原,会导致腰部疼痛。
2.还有就是骨盆炎症,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确定病因,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建议孕妇做好相应护理,适度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引发腰部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腰痛腹痛不一定是怀孕。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应检测尿液或血液。如果hcg升高,说明怀孕了。
一般孕妇怀孕后没什么感觉,部分患者会有轻微的刺痛感,随着怀孕月数的增加会慢慢消失。
如果患者有闭经史和剧烈腹痛,应排除宫外孕。有消化道的疾病,如肠炎、痢疾等,也会导致小腹疼痛;患有外科疾病,如阑尾炎、肠梗阻等,也会引起腹痛
总之,如果出现小腹痛,患者要去正规医院查明原因后对症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完人流会出现疼痛,一星期后会出现阴道流血、腹部疼痛等情况。
人流后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情况,这是因为流产后的子宫内膜受到了损害,而当子宫萎缩时,会影响到受伤的部分,会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情况。当宫内伤口愈合后,子宫会慢慢回复到原来的状态,腹部疼痛会慢慢缓解甚至完全消失。
女性这时应该注意休息,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妇怀孕的时候出现腰疼腹痛的情况如下:
正常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晚期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腰部疼痛和腹部疼痛的情况,是由于孕妇的自身负重比较大,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可能也会出现一些肠痉挛等腹部疼痛的症状,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分析。若是孕妇出现下腹部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宫缩的反应,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情况所导致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