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鼻子难受

会员61242152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鼻子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快速治疗啊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晓英 医师 成都市新都区马家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脚气病,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5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提问。临床上鼻腔与外界直接相通,感冒后最容易导致的就是打喷嚏,流鼻涕和鼻塞的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说没有任何的药物过敏,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盐酸西替利嗪片,如果是清鼻涕,加入辛芩颗粒,如果是黄鼻涕加入千柏鼻炎片,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王淋黉 护士 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炎,肺结核,呼吸衰竭,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感染性发...
已帮助用户: 97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感冒造成的困扰需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建议多喝热水。
意见建议:注意加衣服,多喝热开水,保证充足得睡眠,还要多锻炼身体,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不排除是出现了鼻炎的情况,平时出门尽量戴口罩,尽量不要吃辛辣生冷的东西。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了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可以配合使用新康泰克胶囊,或者是配合使用药物冲洗鼻腔,而如果是由于过敏的原因导致的,可以配合使用氯雷他定片,配合使用苍耳子鼻炎胶囊,改善症状,出现了炎症感染,需要配合使用抗生素。
有用0
关注
贺涛 医师 西安商贸学院医务室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249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鼻塞是感冒,有时伴随流涕,打喷嚏,咽痛,声音嘶哑等症状,需要抗病毒治疗和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避免受凉,口服复方板蓝根颗粒和速效伤风胶囊和氨酚曲麻片。
有用0
关注
汪悦 护士 白山市浑江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
已帮助用户: 830
问题分析:请问有没有发烧,考虑是流行性感冒,可以服用药物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双黄连口服液,以及莲芝消炎片,平时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用消炎抗感染药物。鼻子冒火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而引起的,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可使原已存在于上呼吸道的或从外界侵入的病毒或细菌迅速繁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让鼻子通气的几个小方法。蒜塞鼻孔,用大蒜头1瓣,用刀削成与鼻孔吻合的形状,塞进鼻孔。连续几次,即可治愈。薄荷油闻鼻,用薄荷油闻鼻,即刻可达到鼻孔通畅。此药反反复复使用几次。盐水洗鼻,因伤风感冒这种问题常见,鼻塞不通气,可用微温的食盐水,仔细地洗鼻孔,坚持数天,即可治愈,同时还可防止鼻炎容易发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时鼻子堵塞可以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主要是有鼻腔的干燥、烧热感或疼痛的感觉。鼻腔黏膜的血管和淋巴管会扩张,腺体会分泌增加,病人会出现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嗅觉减退临床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鼻子堵住了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对于病人鼻子通气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病人也可以试行揉搓鼻翼的两侧,也能够改善循环。药物方面,病人可以在鼻子里面滴一些药物进行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时候,如果累及上呼吸道,会出现上呼吸道卡他症状,会出现鼻塞。轻微鼻塞者可用热气熏鼻、热毛巾敷鼻、盐水洗鼻、鼻孔吹热风等方法暂时缓解症状,可以口服治疗感冒疾病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现感冒流鼻涕、鼻子不通、呼吸很难受等相关症状,轻微鼻塞时家长可用热气熏鼻、热毛巾敷鼻、盐水洗鼻、鼻孔吹热风等方法暂时帮助孩子缓解症状,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家长注意应当及时带孩子去正规的儿科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在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