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在病房里一直挣扎和自伤,请问医生是不是要绑着病...

会员61202940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人在病房里一直挣扎和自伤,请问医生是不是要绑着病人?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振友 主治医师 呼中林业局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崩漏,情感性心境障...
已帮助用户: 67728
问题分析:是的,这时候如果病人失去理性,他总是挣扎和自伤的话,把病人绑起来。
意见建议:如果是精神类的疾病,可以用安定来镇静。稳定病人。
有用0
关注
袁胜杰 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耳鸣耳聋,中风,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11309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就需要给患者上束缚衣服了,否则患者有可能,伤害到自己或者是其他人。
意见建议:建议给患者服用适量的镇静剂。然后针对病因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肺泡灌洗检查是指通过纤维支气管镜向肺泡内注入生理盐水,然后进行抽吸,收集肺泡表面液体及脱落细胞进行生化及病理学检查,达到明确诊断及治疗的目的。支气管肺泡灌洗检查可以从志气挂肺泡灌洗液中获取细胞学、蛋白、酶类、病原体检查等多种信息。支气管肺泡灌洗不仅可以用于呼吸系统疾病的检查,还可用于尘肺等肺部疾病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为提高生活处理能力,可指导病人用健肢替代患肢的方法,如右侧肢体瘫痪时,可练习用左手吃饭、写字、取物,穿上衣时先穿患肢再穿健肢,脱衣时则相反。训练病人用一只手穿脱鞋、袜、衣裤,使用拐杖及习步车辅助行步等。失语病人,应进行语言训练,从单字、单词发音,在到讲短句、短语。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囊卵巢增生和卵巢囊肿仍不一致。你可以选择加强营养,注意月经和分泌物是否正常,但也不要有压力,并根据医生的建议积极选择有氧运动。同时,你可以先考虑月经调整后怀孕。你可以检查激素水平,看看雄激素水平是否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不会被传染的。艾滋病传播途径是血液传播、性、母乳传播。病毒存在于感染者的精液注、血液、阴道分泌物、胸腹水、脑脊液和乳汁中,通常传播方式是性接触、血液及血制品或母婴传播。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脂肪填充脸部抽大腿抽脂后之所以要绑着主要是为了起到塑形作用,避免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在做完腿部抽脂之后局部皮肤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用绷带绑着可以促进恢复。在做完大腿抽脂和脂肪填充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对局部的皮肤过度的抓挠或者揉搓,避免出现感染现象。恢复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这样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有利于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与肺结核病患一起吃饭,如果肺结核病患查体是阳性的,也就是传染性非常强的肺结核,这种不能一起吃饭,需要分开餐具,避免通过呼吸道传染到肺结核。如果不是阳性的,要注意不要混用餐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