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胆红素2012年、2015年体检都是30多,前天复查...

会员61234310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胆红素2012年、2015年体检都是30多,前天复查,总胆红素52,三项胆红素都高,肝功能其它正常,CT扫描正常,无不适,怎么办,求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体检后,到本地医院复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接下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只是胆红素有升高的表现,而看做CT方面检查没有发现问题,这样看到还不要紧的,也不要太担心了
意见建议:那像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吃上茵栀黄口服液来进行对症治疗也好的,然后饮食上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轻度胆红素升高的表现,有可能和肝胆疾病有关系,也有可能和生活饮食习惯不佳有关。
指导建议:请说明您的腹部彩超检查结果,肝胆有无异常。在体检前有无酗酒,熬夜,暴饮暴食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总胆红素高和间接胆红素高,有可能与肝胆疾病、溶血等有关。
指导建议:首先不要太紧张,建议至医院消化内科进一步检查完善肝胆脾胰彩超、血常规、网织红细胞、乙肝五项等检查,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对肝脏损害的药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一般情况下,总胆红素参考上限多为20万个单位,总胆红素30万个单位算高的。
胆红素的参考值下限一般都在一个范围内,如果患者的总胆红素在30万以上时,应考虑到是否合并有其他疾病,如肝、胆等方面的疾病。需做腹部及全身的影像学检查,以明确诊断,明确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给身体带来不良的影响,影响身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胆红素30算不算高:有点偏高,总胆红素的正常参考值范围为3.12至17.1为摩尔每升,超过17.1为摩尔每升被称作总胆红素升高,胆红素升高与疾病具有一定的相关性,需积极完善检查,明确胆红素升高的原因,才能有效的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乙肝总胆红素30,如果肝功能正常,乙肝两对半正常,肝胆B超正常,就是正常的。定期监测肝功,乙肝病毒定量了解病情变化。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卫生习惯,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不吃辛辣刺激难消化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一些严重,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