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很会咳嗽

会员61222330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为什么我很会咳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咳嗽用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亚军 医师 汝南县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小...
已帮助用户: 671
问题分析:原来有没有过, 你是怎么样咳嗽的,是单声咳还是连声咳?有痰没有?原来有没有检查过,都怎么样治疗过?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主要是咳嗽,建议去医院检查胸片,看看咽喉,查清楚咳嗽原因,在治疗(以免不必要的药物口服,是药三分毒)
有用0
关注
迟明华 医师 五莲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急性胃肠炎,胃食管反流病,胃石症,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29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可能与上呼吸道炎症感染引起的,多因为身体抵抗力下降受到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选用敏感药物抗感染,然后有痰可以用止嗽立效丸或氨溴索,咳嗽无痰可以用右美沙芬。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出现了支气管炎,或者是出现了过敏性哮喘,导致出现了咳嗽,最好是配合做一个胸片检查,血常规检查过敏原检查。
意见建议:如果出现的是刺激性干咳,可以配合使用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或者是配合雾化吸入沙丁胺醇,普米克令舒,而如果出现了咳嗽有痰,可以配合使用氨溴索,化痰止咳,炎症感染的话,需要积极配合使用抗生素,消除炎症。如果是由于过敏的原因导致的,可以配合使用,孟鲁司特钠咀嚼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咳嗽可能是因为呼吸系统疾、循环系统疾病、心因性的咳嗽等。
1.呼吸系统疾病:如支气管炎、肺炎等疾病都属于呼吸系统疾病,通常都以咳嗽为典型症状之一。
2.循环系统疾病:如心衰就属于循环系统疾病,可能有咳嗽、咳粉红色泡沫痰等症状。
3.心因性的咳嗽:这情况下引发的小孩咳嗽,通常在白天或小孩情绪过于紧张焦虑时出现,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表现。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总是不好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出现了一些疾病,比如呼吸系统疾病或者过敏性,一些因素导致的。如果咳嗽一直不减好转,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针对性的检查,查出病因后再进行治疗,就可以让疾病快速的好转。可以到医院做胸部CT检查或者心电图等一系列的检查,平时也要多喝一些冰糖雪梨水,不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会对咳嗽产生有利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出现咳嗽可能是喉咙发炎导致,在感冒期间喉咙会有不舒服的现象,因此需要患者喝些温开水,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经常熬夜,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上做些调整,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容易咳嗽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环境有关,有可能是晚上在室内,室内太干燥可能会引起咳嗽,如果是躺着咳嗽的症状更厉害,可能是因为在身体处于平躺的状态时,身上的器官和腹部都会上提,会导致腹内舒张受限,所以会出现夜天咳嗽比白天严重。也有可能是在夜间肺部在排毒,咳嗽可以清咽喉支气管的异物,也是身体的一种排毒的方法和方式,人体的最佳排毒时间是凌晨3:00到5:00。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躺着容易咳嗽,可能是由于睡觉姿势导致的呼吸不畅。由于平躺容易导致胃反流,从而刺激咽喉部位神经,从而引发咳嗽。建议患者睡觉的时候选择较高的枕头或者是在颈部垫柔软的东西,能够保持呼吸畅通,减少肺部的压力。日常饮食中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也可以适当的多喝一些金银花水,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治疗期间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咳嗽主要是因为患者在感冒的时候大多会发生上呼吸道感染的现象,有一些患者还会伴有喉咙部位感染或者咽喉部位感染,有些患者会出现支气管部位感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都会通过咳嗽的方式将身体内的痰液排出体外,因此在感冒期间会咳嗽。感冒的时候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感冒期间要保证充足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