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耳朵突然听力异常清晰,好像很远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晰...

会员61213908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耳朵突然听力异常清晰,好像很远的声音都听得很清晰,持续几秒钟恢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还是什么病的前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耳鸣夹杂,也是很常见,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耳鼻科检查,看是否异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咽鼓管炎症堵塞引起的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了咽鼓管炎症堵塞引起的,可以布地奈德喷鼻剂喷鼻,桉柠蒎肠溶胶囊和克拉霉素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有可能是做子宫附件彩超时憋尿较少,膀胱充盈度差或者是胀气导致的。有时候肚皮脂肪过厚也会影响探头的效果,出现看不清的情况。建议出现这种就需要进行再一次检查,如果有性生活史下次建议做阴式超声。平时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在月经期间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引起盆腔感染的情况发生。可以根据检查结果听从医生的合理建议进行合适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脚面血管突然清晰突出的原因多见长期坐立,重力向下形成。时间久时可致下肢静脉曲张。建议晚上睡觉时可适当用枕头垫高,避免长期站立。可以用点改善循环和治疗静脉曲张的药物看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折线清楚与否并不是很严重,骨折线明显有两种情况:一是骨折损伤后放射线片上呈现出来的效果。
对无移位、断端轻度脱离者,放射线片显示一般骨折线明显,多为正常骨折。另一类,对骨折经过积极处理,正常骨折愈合期复查放射线片示骨折线明显,说明骨折部位无骨痂形成,骨折断端有骨质吸收甚至变硬,患者需要注意的是,这时需二次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肿瘤边界清晰好的,是良性病变,然而也有一些肿瘤,如乳腺导管内肿瘤,可能有明显的切牙边缘,但有导管内病变或起源癌。因此是不能通过清晰描述边界来判断是否存在恶性肿瘤,主要还是取决于详细的病理和免疫组化结果。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方法让下颚线变得清晰,使面部的轮廓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肉毒素注射在下颌缘的部位可以使局部肌肉麻痹和营养阻断,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和皮肤收紧,从而可以改善局部肥胖的症状,使下颌缘看起来更加的清晰,下颚线的线条也逐渐明显。同时在恢复期间要避免对脸部进行局部按摩,以免影响恢复。打完肉毒素之后,一定要注意脸部伤口的护理,保持干净卫生,表情不宜做的太夸张,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饮食保持清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