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乳实性团块BI-RADS3级医生说要手术

会员61203488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乳实性团块BI-RADS3级医生说要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以上病例是良性还是恶性?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肿瘤分恶性和良性.只有作病理才能确诊.建议手术后.采用中医全面调养综合治疗.巩固病情.使患者在最短时间内病情得到好转.防止复发.达到完全康复的目的.
有用0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按你的检测结果是良性的,不必担心的, 应该及时予以手术治疗的。术后应注意休养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一般的没 有什 么后遗症的。
有用0
关注
谭伯 医师 射阳县四明医院外科
擅长:胆囊息肉,腹股沟疝,胃溃疡性穿孔
已帮助用户: 16300
问题分析:右乳实性团块BI-RADS3级,这种情况下,良性的可能性大,但是一般情况下,乳房上发现实质性的团块都建议手术切除后病理检查,以进一步明确包块的性质,还有就是,乳房肿块,目前是良性,但是不代表几年甚至几十年后不会恶变。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切除后做病理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该肿块的性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乳实性结节意思是,右侧乳房里面有一个肿块样病变,该病变比较小,其内部没有空腔,没有液体。这就是实性结节。乳房的实质性结节,有良性与恶性之分,良性的乳腺实性结节就是乳腺纤维瘤,是由于乳腺组织细胞对雌激素的敏感性增高,局部组织不断增生而形成的,一般表面光滑,边界清楚。而恶性的乳腺实性结节就是乳腺癌,是由于乳腺细胞基因突变而发生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右乳实性占位就是说右侧乳房患有乳腺增生结节或肿瘤。可以到有条件的医院去做个针刺细胞学检查看先、待明确包块的性质之后再做手术方案,再者就是近期不要过于按压及刺激局部、保持心情舒畅及加强营养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有肿块是甲状腺肿大引起的,出现甲状腺肿大有可能是地方性甲状腺肿和缺点有关,也有可能和甲状腺增生甚至肿瘤有关,检查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等相关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需要及早剖腹探查,不论其是良性或者是恶性,都有接种植的可能,所以应该充分部洗腹腔及切口。对女性卵巢囊肿主要是从整体观入手,抑制肿瘤的生长,控制病情,减少痛苦,延长生命活血化瘀,清热解毒,全面调节内分泌让气面血活,活跃脏腑,气血是肌体的物质基础,脏腑是气血生化之源,起着分管血的生成,调节血和气的平衡作用,气是血液的原动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可能是畸胎瘤,但是具体是不是还是需要来进一步地复查一下,一般可以不处理,但是如果不放心,这个也可以直接通过手术的方式把畸胎瘤进行清除就可以。抑制肿瘤的生长,控制病情,减少痛苦,延长生命活血化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乳腺实性结节3级比较严重了,是手术是切不干净的,且刺激后导致的复发率很高的。乳腺组织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其发病病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