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时有时痛有时不痛,人变瘦

会员6120107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吃饭时有时痛有时不痛,人变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癌引起的,跟平时不良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幽门螺杆菌感染、不良的情绪等有关的,还是需要结合一些辅助检查综合分析病情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做做腹部B超、X线、血常规、胃镜等进一步明确病情比较好,及时针对具体的病情治疗才行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关注
李淑颖 沈阳德坤瑶医肿瘤医院内科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3724
问题分析:进食时有疼痛的原因很多,主要是食道炎,食道肿瘤,贲门肿瘤,胃炎,胃溃疡等。
意见建议: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检查胃肠透视或胃镜。忌食生冷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肩针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一般人群都是可以忍受的。瘦肩针里面含有肉毒素的成分,通常需要穿过表皮注射到真皮层内,能够使局部的肌肉出现萎缩的现象,在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大多数人群都是可以忍受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瘦脸针一般不痛,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打瘦脸针一般不会出现疼痛感的,如果对疼痛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瘦脸针又叫肉毒素,具有神经阻断的作用,注射后可以让皮下的肌肉和组织进行萎缩,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让面部线条变得更加柔和。注射瘦脸针需要到正规医院请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注射,有效避免出现大小脸的情况,同时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的情况,让脸部变小。注射瘦脸针后保持站立,避免瘦脸针流淌不均匀,影响到瘦脸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瘦脸针是不会有明显疼痛感的,就像蚊子的叮咬打过后就不会觉得疼痛。注射瘦脸所引起的痛楚是极其轻微的,因此无须进行局麻,素颜状态下即可进行。而且瘦脸针注射过程短,恢复快,求美者无需有这方面的担忧。瘦脸针注射的整个疗程大概需要十几分钟,视需要治疗的部位数量而定,通常在注射后的两到三天后,瘦脸针开始发挥功效,一周以后,就可以看到十分明显的效果了。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瘦腿针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疼痛并不是很严重。大腿肥胖可能是天生肥胖体质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暴饮暴食造成的。通过注射瘦腿针,能够让多余的脂肪进行溶解,新陈代谢排出,达到瘦腿的效果。注射时会产生疼痛的症状,必要时可以选择涂抹麻醉药物的方法,日常还要多注意休息。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瘦唇手术后基本无明显疼痛,部分轻微不适在可忍受范围内。求美者都想拥有一个美丽的嘴唇,这样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个人魅力,所以一些嘴唇不好看的人会选择去医院做厚唇减薄手术。术后基本没有明显疼痛,但疼痛程度因人而异,所以要看具体情况。少数人会有一些不适,但在可接受范围内,属于正常反应。建议求美者手术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术后尽量不要服用一些止痛药物,因为这类药物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打了瘦脸针一般在一个礼拜左右的时间才会不痛,具体要根据个人护理情况决定。瘦脸针在注射的时候如果对于面部产生的创伤性比较大,后期又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疼痛的时间很可能会延迟到一个礼拜左右,如果护理比较好可以把时间缩短。瘦脸针里面的成分是肉毒素,注射过程当中对于面部组织也会产生损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