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胸部下方左边疼好几天!就是奶下方撤的后背都疼有...

会员61199400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就是胸部下方左边疼好几天!就是奶下方撤的后背都疼有心电图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去医院做了个心电图!医生说没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回事呢!这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淑华 医师 广饶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室上性心动过速
已帮助用户: 381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心电图检查是正常的,根据你的年龄、心电图检查,你出现的左胸疼痛,还不考虑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心绞痛。不知你的疼痛是持续性的还是阵发性的,是刺痛还是闷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近段时间看看做胸部有没有出现红色的疱疹,带状疱疹也会引起胸背的疼痛,是神经的疼痛。年轻人再就是考虑肌肉的疼痛,肌肉疼是在活动时疼痛。先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肋间神经炎或者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上述左胸部疼痛不适症状。心电图检查无异常可以除外心脏病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紧张,局部热敷,口服洛索洛芬钠片,加巴喷丁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考虑是否有外伤,外伤后会造成肌肉软组织的充血水肿,引起疼痛的感觉。另外,腰椎间盘突出症初期,也会出现腰部疼痛。还要考虑是否有腰部肿瘤,结核或者软组织的感染病灶,这也会引起疼痛的症状。由于左边后背下方,靠近左肾的位置,也要排除是否有肾结石的症状,这些都需要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再对症处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后背下方疼痛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了神经从而导致的疼痛,还有就是软骨组织受损,像肌肉拉伤或者是韧带拉伤,是由于在平时剧烈运动.所形成的。如果疼痛的症状没有减退,那么是由于退化性关节炎或者是脊髓炎造成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位置是胃部,主要是由于妊娠晚期,逐渐增大的子宫对各个器官都会有一定的挤压,所以胃可能受影响,可能还会有轻度气短、疼痛,也是由于子宫压迫的原因。所以应适当减少每次的进食量,尤其是其中含糖量较高的食物应减少进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由于肌肉韧带长时间的劳损或者受凉后导致的肌肉和韧带的痉挛或者无菌性的肌肉纤维炎引起的症状,软骨和肌肉间隙。通常由肌肉长时间保持一定时间引起。再发展就是肩周炎。可以平常多活动一下。不要坐很久。出汗会很有帮助。肩周炎是一种以肩痛和运动功能障碍为特征的常见疾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因为主要内脏都在肋骨下面,所以疼痛的部位会有很大的差异。右边的肋骨痛主要与肝脏疾病、胆囊性疾病、肠胃疾病有关。病人可以选用肝泰乐,蒲草清淡,需要放松心情,消除顾虑,多吃清淡的食物。左边的肋骨痛主要是因为胃和脾脏的原因。
可以口服酚酞片,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上肢运动。疼痛的程度和伴随症状的轻重,也会导致不同的病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