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不敢搭左肩,不敢由上往后甩,大约三年了,以前轻...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肩不敢搭左肩,不敢由上往后甩,大约三年了,以前轻,最近感觉重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看过说是肌肉损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一下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国全 副主任医师 通辽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内痔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372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肩周炎,肩周炎是由于长期过度活动,外伤等原因引起肩关节囊及其周围韧带、肌腱和滑囊的慢性特异性炎症。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例如,不能抬举胳膊,夜间疼痛剧烈等。
意见建议:肩周炎主要是保守治疗,局部热敷 理疗 痛点封闭,按摩推拿等综合疗法。疼痛剧烈口服消炎镇痛药,同时进行关节功能练习。对于关节僵硬,可以进行手法松解,恢复肩关节正常功能。
有用0
关注
袁柱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
已帮助用户: 17973
问题分析:有没有受过伤?以前做过什么检查吗?比如,肩关节的核磁共振!
意见建议:应该做一个肩关节的核磁共振。明确一下是哪块肌肉损伤!是不是肩袖有损伤?
有用0
关注
何光进 主治医师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
已帮助用户: 25577
问题分析:地震的情况多半还是因为,肩周炎引起的,建议去正规的理疗科看一看。
意见建议:如果是肩周炎的话需要,进行热敷,同时进行康复理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肩高右肩低可以通过运动、使用药物、理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运动:如果出现左肩高右肩低的情况,可能是长期坐姿、睡姿不佳或者外伤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游泳、耸肩、吊单杠、打羽毛球等运动矫正脊柱侧弯。
2.使用药物:如果出现左肩高右肩低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导致的,可以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片、头孢克洛颗粒等药物进行过治疗。
3.理疗:如果出现左肩高右肩低的情况,可能是受凉、劳累等因素导致的,可以通过热敷、按摩、推拿等理疗法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周炎症状左肩和右肩都有可能疼,主要看两个肩膀的劳损程度。
肩周炎是骨科疾病里最常见的一种病。引起肩周炎的原因,大多都是由于劳损,受风寒着凉,创伤后没能及时的恢复变成慢性的炎症。肩周炎的症状主要是肩关节的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疼痛主要在夜间明显,着凉后会引起疼痛加重,劳累后也会引起加重,局部可有压痛,肩关节不能后伸,不能抬肩,导致脱衣、梳头,洗脸等日常活动难以完成,早期的肩周炎主要是疼痛为主。后期主要表现为肩关节的僵硬和活动受限。
建议出现不适症状要及时到正规医院骨科就诊治疗。平时要重视防寒保暖,睡觉时不要将双肩裸露在外,夏天在冷气空调的环境中注意肩部保暖,运动或劳动汗出后要及时擦汗、穿衣,避免肩部受风着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矫正的方法主要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脊柱侧弯引起的,特别是对于先天性的脊柱侧弯,也要看侧弯的角度,如果不超过十五度,可以行脊柱矫形器佩戴矫正脊柱的侧弯。般脊柱侧弯矫正以后,病人高低肩的情况就会明显的减轻甚至恢复。如果病人高低肩伴有脊柱侧弯,侧弯的角度超过20度,如果想要矫正就必须行手术的治疗,矫正脊柱的角度从而恢复高低肩的情况。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肩高右肩低是高低肩,长时间受力的因素有关系,以矫正的方式为主,可以自行佩戴一些矫正器帮助调整,不要长时间伏案和不良生活习惯,要多注意运动,尤其是有氧运动,改善肌肉的弹性,是会有一定的效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长期的不正确的坐姿,造成了颈椎的侧倾,就会有不同程度的左肩膀高右肩膀低。
如果平时坚持运动,运动不当也会导致左肩高右肩低,这与运动肩关节的运动不均衡有关。如果出现了高低肩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避免耽误了病情的发展,遵医嘱按时复诊。建议患者平时添加衣物,需要对活动量进行合理控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肺癌的主要症状不是肩部疼痛,只有当肿瘤侵犯到肩部骨头或者胸膜的时候才会出现肩部不适症状。肺癌的主要症状是咳嗽,咳痰,胸部疼痛,胸闷,咳喘等。左右侧肺癌一般引起相应的胸部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