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治疗妇科疾病去哪里好?咨询下杭州天目山妇产专家...

会员59999550 孕妇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杭州治疗妇科疾病去哪里好?咨询下杭州天目山妇产专家,我之前月经总是不规律,有点时候早来一星期有的时候晚来一星期,这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点时候早来一星期有的时候晚来一星期,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就近到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须对照卵泡期的参考值,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疾病包括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癌、宫颈炎、宫颈糜烂、阴道炎、附件炎、输卵管粘连、输卵管积水、盆腔炎等多种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用温水或妇科洗液清洗外阴,内衣要经常清洗和更换,保持清洁干燥,防止细菌上行感染引起的炎症。这些疾病往往会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生活质量,会给女性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困扰,所以女性一旦患病,一定要积极的去正规的医院治疗,不要讳疾忌医,也不要听之任之,不重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疾病包括了很多,比如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还有妇科肿瘤。不同的疾病调理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妇科的炎症,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注意休息、要加强营养,而且不可以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并且不可以喝酒;内分泌失调要注意休息,而且生活要规律,并且不可以熬夜,尽量不要给自己增加压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病属于女性多见的一种疾病,引起妇科病是由于卫生不好,慢性炎症刺激等引起的,所以出现妇科病就需要及时的治疗,以预防为主,不要吃过多的辛辣食物,保证好卫生,内裤要每天清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针灸是中医传统疗法,对于很多疾病的治疗都独具特色。针灸对于妇科常见的月经病,比如经期提前、经期延迟、闭经、痛经,还有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肌瘤、腺肌症等妇科疾病都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顺产后可以通过保护阴部卫生和定期妇科检查来预防妇科疾病。
产后妇科疾病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诊断,一般都是因为产后阴部进入大量细菌引发的各种妇科疾病,所以预防主要是做好两方面,一方面是产后保护好阴部卫生,因为产后阴部还没有回复正常,比较松弛,细菌很容易进入,所以要保证阴部的卫生干净;另一方面就是定期的做妇科检查,有些妇科疾病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需要通过检查来确定。
建议:一旦发现出现阴道炎或其他炎症,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炎症检查并及时进行消炎治疗。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妇科疾病常见的特征有外阴瘙痒,腹部痛,发热,有的会发生糜烂,伴有灼痛,尿频,尿急,尿痛,阴道分泌物增多,红肿。常见的妇科炎症有外阴炎,包括外阴皮肤瘙痒,疼痛烧灼感,甚至红肿糜烂溃疡。如果是病程比较久的皮肤,可以出现增厚,有粗糙感有皲裂,甚至苔藓样的改变。阴道炎临床上是以白带的形状发生改变,以及外阴溃疡为主要的临床特点。感染会累及到尿道出现尿频,尿急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