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半边头痛5、6天了左眼睛也跟着疼左边头顶疼的最厉害...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半边头痛5、6天了左眼睛也跟着疼左边头顶疼的最厉害26岁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问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你也可以去医院,做一下头颅核磁检查。在测量下血压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都没问题,可以服用正天丸,安神补脑液。刺五加进行治疗。平时不能喝酒,吸烟保持情绪稳定。再去眼科检查一下眼内压情况。
有用0
关注
王保顺 医师 冠县辛集中心内科 其他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15194
问题分析:属于神经性的偏头痛,与平时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多饮水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和充足的睡眠。可以口服止疼药物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针灸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丛集性头痛,也可能是青光眼引起的,如果有筛窦炎时也可以出现,丛集性头痛是一种原发性神经血管性头痛,头痛持续时间为15-180分钟不等,可以突然停止,也可以缓慢缓解,必要时要到眼科进行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病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可以正规地方检查,结合临床症状和体征,考虑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痛,你少玩手机,电脑,如果工作需要必须伏案工作,每隔两个小时左右,必须站起来锻炼运动,做颈椎保健操,晚睡眠时颈部不能悬空,必须垫一个小枕头,可买颈托,固定颈部,千万不要按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近期注意多休息,保持口腔的卫生,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出现急性牙髓炎等不适的疼痛,还需尽早及时的对症治疗。考虑是要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只有及时的治疗疼痛才会减轻,平时还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左侧偏头痛病因可由血管因素所致,多种病因导致颅内外血管萎缩、扩张及血管被牵引或延伸,神经功能紊乱等。建议可以根据头痛部位进行针灸、按摩,额头痛取印堂、合谷、阳白穴、双侧痛取百会、后顶痛取风池、外关。
对某些不典型的疼痛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对症处理。日常生活中还应注意饮食营养的平衡,食用新鲜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此外,还必须加强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眼睛痛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因为头痛带着眼睛痛,叫牵涉性的眼睛疼痛,如有些丛集性头疼,太阳穴部位疼痛,搏动性的疼,严重的时候会眼睛疼、流鼻涕、淌眼泪一些症状,甚至眼睛红肿。另一种是眼睛的疾病造成头疼,也会出现眼睛痛、头痛,如青光眼,眼睛会疼的很厉害,甚至胀痛,非常明显,然后带来头疼,.甚至呕吐,非常严重的头痛感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眼眶疼左侧头痛考虑还是跟眼疲劳有关系,比如长时间的看手机电脑,以及夜间睡眠不足,或者是劳累,都可以出现眼眶疼,另外也可能是存在丛及神经痛。可以进行热敷和按摩处理,平时要避免熬夜劳累,保证充足睡眠,规律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可以多做眼保健操,同时还可以应用滴眼液,能够缓解眼疲劳,改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