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我家孩子现在十岁,有一天一看阴道有息肉,1c...

会员61109482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们,我家孩子现在十岁,有一天一看阴道有息肉,1cm大概,怎么办呀,特着急!上网搜好像要做手术,我家孩子也害怕手术,它会自己消失吗?怎么办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除了做手术没有别的办法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罗柯 护师 内乡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置胎盘,流产合并感染,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1927
问题分析:根据您说的情况我觉得您的孩子一定要到医院看看,看看是阴道口还是阴道内
意见建议:建议您带孩子到医院及时就诊,如果只是阴道口的息肉就比较简单有的可能不用手术只要线扎就可以,如果过大,根深就要动个手术了,如果是阴道内的东西一直张到阴道口的也需要动手术,具体情况您还是要带孩子到妇科去让医生看看再做决定
有用0
关注
刘汝巧 主治医师 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9216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孩子10岁,处女膜完整,不可能看到阴道里有息肉的。
意见建议:你好,如果孩子没有什么不适感,等到孩子结婚以后,再检查确诊后,治疗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口腔长的息肉如果体积比较小,没有炎症症状,也不影响吃饭说话,可以保守观察。如果息肉周围有明确的炎性病灶或机械刺激,比如有根尖周炎或牙周病的患牙或是尖锐牙尖,则其有可能是炎症及机械刺激产生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会长有息肉,主要的临床表现是用手能够摸到鼻腔的新生物、鼻腔通气不畅、鼻出血等,鼻息肉可以药物治疗,比较小的息肉,坚持用药半个月到一个月,一般是可以慢慢萎缩的。但是针对比较大的息肉,而且是多发的情况下,引起孩子鼻腔不通气时就要考虑手术切除。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宫颈息肉是在发生在宫颈的肿物,一般突出局部组织表面,容易引起出血。通常在性生活以后,引起的出血,往往被病人误认为是月经,有症状的还是需要手术切除的,术后标本需要送病理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宫颈息肉的医治要及时,如果在孕期发现宫颈息肉应该及时施行息肉摘除术,时间应该在分娩前一个月之内。若摘除不久便分娩,初愈的伤口会因宫颈口扩张而发生轻微出血。若摘除时间较长,伤口愈合好,则不会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有子宫内膜息肉的话,必须到医院先做宫颈液基细胞学检查和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检查,如果都是正常,可以在月经干净3到7天的时间,给予宫颈息肉摘除术如果2摘除的话,一种情况影响,怀孕以后出现上行感染,造成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这种疾病,可能不容易怀孕并出现宫颈息肉症状,这可能导致子宫出血或炎症变化。因此,这类疾病应该首先治疗在疾病治好后进行妊娠。怀孕和分娩前也应进行一年的治疗,并应进行积极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