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我这右胸上部痛以有半年(锁骨下助骨1—2根中...

会员60963124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你好!我这右胸上部痛以有半年(锁骨下助骨1—2根中间),今年三月做了胸部CT16层扫描,大夫说是肺炎,治疗半月后又做了胸部CT复查,大夫说肺炎以治好了,可我胸部原处还在痛,直到现在’六月二十二日我又做了CT,诊断两肺感染性病变考虑,治疗后复查,我以治了九天了,胸部还在痛,所以请神医为我指点迷经。谢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大夫为我指点迷经,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于辉 医师 聊城国际和平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常见疾病,感冒,上呼吸道感染,肺癌的诊断与...
已帮助用户: 1754
年纪大了感染也不太好控制。建议痰培养,做出敏感的抗生素 用相应的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方罡明 医师 南部县南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酒精性肝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脑病,反...
已帮助用户: 2052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可能是肺部感染引起的右侧胸痛,目前已经在治疗中,但是疼痛没有缓解,也不要着急,疾病的恢复是有个时间过程的,
意见建议:耐心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及时补足身体营养,增强身体抵抗力,好好休息,少忧虑,有担心的话可以和治疗的医生沟通,相信医生也会帮助你早日康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种考虑为胸部、背部软组织的炎症可能,不能排除其他疾患,可以正规医院的胸外科就诊查体并行胸片检查,如果确诊为前述情况,可以局部热敷及针灸治疗,平时注意避免患处受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胸上方锁骨下方疼痛首先要考虑是肺的肺尖部分,如果局部出现病变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会导致疼痛,血液循环相对要差,因此局部的供血供氧受到影响,有一些细菌容易在局部进行繁殖,比如说结核分枝杆菌就容易出现肺尖的感染,这时候就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症状。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闷胸痛背痛应该是心脏供血的异常而引起的这一种疼痛的一种情况。病人现在最好检查动态心电图,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这种心脏的供血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考虑这一种肌肉的一种损伤,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