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大拇指外侧牚骨与籽骨相接处痛疼是怎么回事?

匿名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手大拇指外侧牚骨与籽骨相接处痛疼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是长骨刺吗,近两周开始疼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大拇指外侧牚骨与籽骨相接处疼痛一般来说有可能是腱鞘炎,也有比较小的可能是骨刺,需要拍片检查排除。
意见建议:它的治疗一般来说可以用局部热疗、按摩及充分休息3周左右,特别要减少引起疾病的手工劳动。抗炎药物扶他林、芬必得胶囊效果不理想时要考虑局部封闭治疗,可使早期腱鞘炎得到缓解,每周封闭一次。上述方法治疗无效或反复发作时,应做腱鞘切开术,术后应早期做屈伸手指活动,防止肌腱粘连。术后1个月内不可手工劳动。
有用0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常因为局部劳损炎症引起疼痛,可以医院骨外科检查明确,局部理疗,应用活血消炎止痛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劳累,局部热敷按摩理疗,应用扶他林膏消炎止痛观察看看
有用0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应当不是骨质增生,可能是腱鞘炎症造成的。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可以做,封闭治疗或手术治疗。
有用0
毛希刚 副主任医师 未收录医院其他 一级
擅长:慢性头痛、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颈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269
病例分析:你好!我是疼痛康复科副主任医师毛希刚,感谢你的关注和信任!仔细看了你的情况,我会努力为你解决!
意见建议:没有损伤史的话,可能是局部炎症或者腱鞘炎,去疼痛科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一下大腿的肌电图检查,尤其要查一下股外侧皮神经有没有什么问题,有可能是股外侧皮神经炎。是因为肌肉损伤,或者是神经损伤引起来的。可以吃一些舒经活血的药物来进行调理。目前要减少运动量。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是一种无菌性的炎症,和平时不良的姿势习惯,或者是受凉,疲劳等因素是有关系的,需要做局部的热敷按摩,也可以进行针灸或者是外用中药治疗等方法来改善症状,平时还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姿势习惯,也可以每天坚持做一下飞燕动作,都有利于症状的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患者最先出现的症状可能就是手臂疼痛或者手臂麻木的症状,而并没有出现其他不适症状,是因为颈椎的骨质增生压迫神经根而引起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下巴骨头边缘按压出现疼痛,有可能看之前受到外伤,局部的软组织的化脓性的感染性疾病,导致局部红肿热痛,按压疼痛。也有可能这个部位出现了肿瘤性的疾病,也会引起局部的疼痛。而且上呼吸道感染及慢性咽喉炎会导致周围的淋巴结肿大,也会引起下巴骨头边缘按压疼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包皮疼痛是由于包皮过长,包茎导致的局部龟头分泌物增加,细菌感染引起的包皮龟头炎症,所以会出现疼痛的反应,可以涂抹一些抗感染的药膏治疗1到2周,症状能够完全缓解的等到炎症完全好了以后尽快做包皮环切手术,这样以后就不会再发生这样的问题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牙齿坏了,出现疼痛应该是龋齿,如果牙齿坏了以后,只是食物嵌塞疼痛并没有出现自发痛、夜间痛等症,只需要进行充填治疗就可以。如果牙齿坏了是由于龋坏导致出现自发痛、冷热痛、夜间痛等牙髓炎的症状,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才可以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