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怀孕29周4天了,之前得过急性肾盂肾炎

会员61039388 19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怀孕29周4天了,之前得过急性肾盂肾炎,医生交代要多喝水,我想喝点柠檬水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美英 护师 博野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胎位异常,胎儿窘迫
已帮助用户: 23722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喝柠檬水,柠檬可以补充维生素有助于影响的消化吸收,可以饮用。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适当食用,注意适当增加营养,满足胎儿生长发育需求,定期做孕检观察胎儿的生长发育。
有用0
关注
张珍香 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7219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平时要多喝水,适当的喝点柠檬水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点新鲜蔬菜和水果,饮食要有规律
有用0
关注
赵素春 主管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功血,绝经期尿路感染,经前期综合症,绝经前后诸症,...
已帮助用户: 14771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想喝柠檬水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遵照医嘱定期复查。
有用0
关注
马宇航 医师 平顶山湛河热电中医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子宫脱垂,子宫内膜增生,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15665
问题分析:你好,孕期是可以服用柠檬水的,只要不是过度饮用就可以,喝的时候可以放些蜂蜜,不要直接喝,这样不会太酸刺激肠胃。
意见建议:建议孕期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禁房事,清淡饮食,不要吃太咸的东西,另外要多吃水果蔬菜,定期到正规医院产检。
有用0
关注
付军花 护士 迁安康宝诊所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胎盘早剥,早产,多...
已帮助用户: 154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你的情况可以少量喝点的但不要喝凉的。
意见建议:孕期最好不要瞎吃什么东西的,以免对孩子有影响,注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肾盂肾炎患者,短时间内一般是不能够怀孕,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与病原微生物感染有关,通常会伴随腰痛、高热以及尿路刺激等症状,在急性发作期间,通常需要配合医生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成分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而且在患病期间人体也会比较虚弱,所以尽量在积极治疗之后再进行备孕。
患病期间也要注意清淡合理的饮食习惯,做好日常病情的监测。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怀孕得了急性肾盂肾炎对胎儿有影响。
肾盂肾炎是泌尿系统感染中比较重的一种,根据发病的急缓,可以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如果孕妇得了肾盂肾炎,尤其是急性肾盂肾炎,就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应用敏感的抗生素,当然这种抗生素对胎儿没有影响,同时注意休息。如果孕妇得了慢性肾盂肾炎,平时只要减少诱发因素,就可以避免急性发作,例如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你的情况可以少量喝点的但不要喝凉的。
意见建议:孕期最好不要瞎吃什么东西的,以免对孩子有影响,注意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

付军花护士妇产科迁安康宝诊所已帮助用户:1544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胎盘早剥,早产,多胎妊娠,稽留流产,子宫破裂,自然流产,异位妊娠

指导意见:你好,不好说,是有可恻然,并且现在一定要注意休息,是需要定期产检,不可以过于劳累。

王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妇产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宫颈癌

问题分析:您好,急性肾盂肾炎如果及时治疗是可以治愈的,是否对胎儿有影响要根据具体使用药物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肾内科入院治疗,配合妇科会诊,应该不会影响到孩子。

高永利医师中医科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85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患有急性肾盂肾炎妇女,治疗后一年内最好不怀孕,
意见建议:原因是防止因怀孕是你的病情出现反复。但如果治疗的效果好,自己又特别注意,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