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无力。到医院检查头部ct

会员61020916 45岁 已回复
头晕,无力。到医院检查头部ct和检查是否贫血。没问题。医生说是脑供血不足。吃银杏叶片和善养血清脑颗粒半月。效果不是太好,请问大夫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病例分析:您好,病人的情况建议:1 首先去除危险因素,如治疗高血压、戒烟、禁止过度饮酒,积极调理好血脂血压。 2 抗血小板药物:首选阿司匹林,抗血小板药物可以有效地阻止血小板凝聚成块,对血液循环有好处,有利于脑部的血液供应。 3 抗凝血药物:抗凝血药物和抗血小板药物的作用相同,都可以使血液畅通,增加脑部血液供应,降低脑缺血的发作。 4 手术治疗:如颈动脉有严重狭窄(超过70%),可采用颈动脉内膜剥脱术或颈动脉支架成形状。 5 药物治疗:慢性脑供血不足首选养血清脑颗粒。
意见建议: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头晕应该去做头部CT。头部CT检查可以检查一下很多疾病,平扫可以检查头颅内有没有脑出血、脑梗死,外伤有没有脑挫裂伤、硬膜外血肿、硬膜下血肿、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肿瘤等。头颅血管的检查可以快速明确有没有动脉瘤,烟雾病,动静脉畸形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出现头晕无力等症,可见于感冒,多有受凉引发,可有鼻塞流涕咳嗽咳痰发热等症,就诊内科,还可见于脑供血不足,可有低血压,颈椎病,脑梗等情况,可就诊神经科,也可见于眩晕症,可就诊五官科诊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部CT扫描蝶窦炎症是鼻窦炎的一种,为鼻窦的急性化脓性炎症,上颌窦发病率最高,筛窦及额窦次之,蝶窦最少,临床表现是头痛,常位于眼球之后,以头顶,枕部为甚,夜间或饮酒后加剧,伏案低头时,因脓液压力全部施加在自然孔之上,故出现头痛或头痛加重,而在站立位时疼痛减轻或消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CT是电子计算机X射线断层扫描技术的简称,人体中的性腺、眼晶体、乳腺和甲状腺对射线特别敏感。如果经常做头部CT,会受到长时间大剂量的照射,可能导致白内障、绝育、生长发育缓慢,甚至诱发恶性肿瘤或者白血病,但是如果偶尔做几次危害并不是很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一部分头晕的病人需要完善头部CT检查,因为头晕的原因可以是前庭周围性头晕,也可以是前庭中枢性头晕,也可以是内科疾病,比如贫血导致的头晕。当病人已经排除前庭周围性头晕,比如美尼尔氏病、前庭神经炎,还有耳石症的时候,也排除了内科疾病,比如贫血、低血压或者高血压导致头晕的时候,病人需要做头部CT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尿路感染通常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甚至血尿。
但是,如果尿路感染导致全身感染,可能会出现头晕和虚弱。建议去医院检查。
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能需要输液治疗。平时多喝水,注意以下卫生,注意休息,不要太累。建议大量饮水,使尿量增加,排尿时可冲洗尿道分泌物,注意休息,短期内避免性生活。
如果长期处于这种状态,说明身体状况欠佳,还是应该到正规医院去检查和治疗一下,以免是重大疾病在作怪,引起身体健康受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