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睾丸隐陷帐痛手能换到...

匿名 49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的睾丸隐陷帐痛手能换到有蚯蚓状有时会有硬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秋生 主任医师 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肛瘘,肛周脓肿,肛裂,直肠炎,肛窦炎,肛门脓肿,大...
已帮助用户: 5285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可能有精索静脉曲张,建议你到医院去确诊。
有用0
赵名根 医师 外科
擅长:急慢性前列腺炎、尿道炎、射精障碍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089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当地医院泌尿外科检查是否附睾肿大炎症,治疗附睾炎。要选用红霉素、强力霉素、林可霉素等容易弥散进入男性生殖道内的抗生素。急性期症状消失后还应用药4-5天,慢性期还应延续2-4周,以巩固疗效。托起阴囊,局部冷敷,禁忌房事,杜绝烟、酒、辛辣食物,防止充血都是行之有效的措施。
意见建议: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可以泌尿外科就诊检查明确,进一步治疗,必要时睾丸彩超等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睾丸肿痛可以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来消除。
1.手术治疗:睾丸肿胀有睾丸扭转,睾丸附睾炎等疾病,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睾丸、附睾、精索等部位的B超,同时还要进行血液和血液常规,以明确病因,如睾丸扭转所致,6个小时之内立即进行外科手术,6个小时以上可能导致睾丸坏死。
2.药物治疗:对于急性睾丸附睾炎,可以口服头孢三代消炎药,同时还可以服用黄连,蒲公英等清热解毒的中成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不要吃会使炎症加重的食物,比如辣椒,大蒜,生姜,发物,海鲜,火锅等,否则那样会对治疗造成不利的影响。特别是发物和海鲜,否则会造成症状的加重,从而不利于疾病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睾丸痛疼可以使用药物等办法止痛,具体分析如下:
睾丸有炎症,有可能会导致睾丸疼痛。一般情况下,炎症会导致睾丸肿胀,使局部的睾丸鞘膜神经末梢变得敏感,患者可以按医嘱服用消炎痛片、元胡止痛颗粒等药物,一两个小时后就会减轻。可以口服抗炎的药物,比如三金片、左氧沙星片,对症治疗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炎症的问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