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9%的米醋溅进眼睛里怎么办,

会员60983168 13岁 已回复
含9%的米醋溅进眼睛里怎么办,会失明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应该去眼科冲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 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眼睛出现了结节,首先要确定是慢性炎症还是急性感染,根据不同情况再做处理:
1.外观发红结节样脓肿是由麦粒肿、急性泪腺炎、急性泪囊炎等引起的。在治疗上可以采用抗生素类的药物。
2.如果炎症严重,需要进行输液。出现脓肿后要做切开排脓,如果是大的脓肿,可以用引流条治疗。
3.睑板腺囊肿、皮脂腺囊肿等都是慢性炎症病灶。可行手术摘除囊肿,注意要彻底剥离,以免出现残余囊壁,如果是大的囊肿,则要在7天内进行缝合。
4.如果是被蚊子叮咬形成的结节,可以在疼痛明显的情况下服用抗过敏的药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戊肝,是一种经过消化道传播的急性传播性肝炎,易在雨季和洪水过后流行,多见于秋冬季(10-11月)。预防戊肝的方法是勤洗手,注意饮食卫生,尽量不生吃牛、羊、鱼肉或海鲜食物。戊肝是自限性的疾病,需要积极的治疗,好转后,以后也就不会再复发,经过积极的治疗,都会好转。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眼睛螨虫需要使用生理盐水、儿童香波等清洁眼睑、睫毛,使用药物等治疗。同时需要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注意适当锻炼,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眼睛里有痣一般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进行治疗。眼睛里边出现痣,可能考虑到是眼睛部位的结膜色素痣,影响到了眼睛的美观,一般是不会出现恶变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对局部使用激光手术,做到很好的去处,术后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出现用眼过度。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