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里收完小麦突然歪倒,随即就

会员60982702 58岁 已回复
在地里收完小麦突然歪倒,随即就过来医生掐住鼻中位,按住心脏,几分钟就停止呼吸了,之前很健康的,都没毛病的人,这与喝酒有关吗?这属于啥病,有没有救的方法,都没听他给我妈说那里不舒服的,好好一个人一会都没有生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跟他的生活习惯有关系吧。这种猝死的情况,除了胃,和心脏可能有关。建议找专业人员好好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加强病情监测,实施分区防治。西南、汉水流域和河南南部、甘肃陇南等主要冬繁区,要封锁发病田块,全面落实“带药侦查、打点保面”预防措施,减少菌源外传,阻止向黄淮和华北麦区扩散蔓延,减轻晚熟冬麦及春麦区流行风险。黄淮春季流行区,落实“发现一点,防治一片”的防治策略,及时控制发病中心;当田间平均病叶率达到0.5~1%时,组织开展大面积应急防控,并且做到同类区域防治全覆盖。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具有回奶的作用的,如果想要断奶,那么一定要为断奶做好完全的准备,断奶应该逐步进行,再增加辅食的同时,然后减少哺乳的次数,在断奶期间应该要避免吃一些汤类的食物,而且在断奶期间应该要多观察宝宝的情况,也要给宝宝一定的营养。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宝宝趴着身体往一侧歪倒,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脑瘫。
1.正常现象:宝宝的身体比较柔软,没有足够的力气支撑其抬头、翻身,且宝宝的身体处于不对称姿势,就可能会出现趴着身体往一侧歪倒的情况。这种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家长不用过于担心。
2.脑瘫:如果宝宝趴着身体往一侧歪倒,且出现侧翻的时候,主要是因为头部被动,头部不被动改变姿势,侧卧时还出现哭闹的情况,就可能是脑瘫引起的,建议家长及时带其去医院就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这样的情况还是有一定的不正常性的,求美者可以再次去向医生咨询一下。脂肪适应新的组织环境时,不存在免疫反应,但小脂肪粒子容易被机体吸收代谢,脂肪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才能生存。3个月后,移植的脂肪和身体正常的内脏器官和组织一样稳定地存在于脸上,还会进行新陈代谢。所以即使一年后,从脸上移植的脂肪也会被机体代谢吸收。这是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会有更大的保障。术后做好修复工作,不能吃刺激辛辣的食物,不能喝酒,否则就会前功尽弃。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小麦肤色美白可以选择注射美白针的方法,也可选择光子嫩肤治疗。小麦肤色可能是患有肾脏疾病引起的,还有可能是体内毒素的因素,因此需要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得到改善,若是有色素沉着的现象,也可以选择光子嫩肤,能够改善毛细血管的扩张,有效的淡化色素沉着,达到提亮肤色的效果。手术之前做好面部的卫生,避免化妆。平常在早晨起来可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能够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将毒素排出。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用小麦加工的面粉,一般是指提取麸皮后的面粉。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中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面粉(小麦粉)是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主食。以面粉制成的食物品种繁多,花样百出,风味迥异。小麦味甘,性凉,入心、脾、肾经;养心,益肾,除热,止渴;主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