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闭锁术后一年,需要扩张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会员47461972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食管闭锁术后一年,需要扩张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食道造影,手术位置狭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佳的治疗时间,在哪里做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术后一年即可实施手术扩张的,可以选择微创手术治疗。术后短期内最好是进食一些流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40天左右的时间可能会有血栓。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手术压力过大,体内的血液很可能会出现血栓,这个时间一般是在手术后40天左右。手术后患者由于疼痛、体力下降、下床活动的次数、下床活动的次数、活动的次数、活动的强度等因素都会影响到下肢的血液流通,同时下肢的静脉血液也会出现堵塞,从而造成下肢的血栓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癌术后临床可见三五年后有复发转移。复发和转移具有同时性和移植性,同时性为术后半年到一年内,有同时性肝转移或远处转移。而移植性转移高峰期为1-3年之间,临床可见三五年后有复发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缝合伤口拆线的时间一般需要在做完手术后7天到10天左右,时间要根据每个人伤口的愈合情况判断。如果自身出现了创伤口并且伴随着有特别严重的情况,就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缝合治疗,在缝合的时候会使用到一些缝线,等到5天到7天的时候,伤口部位恢复到正常之后,可以到医院进行拆除。拆除的时候要及时进行消炎和护理,否则很可能会引起感染。刚拆除缝线皮肤也会处于脆弱状态,不能饮食辛辣,短时间内也不要接触到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术后狭窄到什么程度要扩张的问题,不用家属考虑。
家属不能因担心孩子狭窄,就到医院做胃镜、治疗。通常是喂奶过程中出现呕吐,喂奶后不畅的情况采考虑狭窄,到医院检查胃镜、造影,进行扩张治疗。通常多数在0.5以下要进行扩张治疗。对于大一些孩子,如已经正常喂养辅食的,可能要在1cm左右,喂奶、喂辅食的过程中,可能出现不通畅的情况。建议不要纠结具体数据,要以孩子症状和检查结果为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孕妇怀孕周期8-26周,最佳提取11-26周。男女双方各需提5ml以上静脉血,孕妇在怀孕在11到26周时,孕妇血液中所含有的胎儿的DNA含量值达到检测标准,通过高通量测序仪对胎儿的DNA数据进行检测,并与父亲的DNA进行比对,判断胎儿和男方是否具有亲子关系。无创dna检查不需要空腹。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胃癌手术后,那么是否是会转移,还是需要根据病人的情况,考虑如果手术进行的彻底,后期的护理也不错,定期的复查,那么也不一定会转移的。胃癌几年复发还是要看个人身体恢复情况了,因此在生活中一定要特别注意,只有有针对性的做好预防,才能有效的减少胃癌疾病的出现。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