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骨外踝与距骨间可见一绿豆大小以及腓骨外踝后缘亦见...

会员60973314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腓骨外踝与距骨间可见一绿豆大小以及腓骨外踝后缘亦见一米粒大小的骨样密度影,辩解清楚,较规则,密度均匀,可见硬化边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三七伤寒片,头孢氨苄甲氧苄啶胶囊,草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右腿突然不能动了,脚裸骨头下面好像有一股气,一动就疼的厉害,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樊省安 医师 蓝田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风,胸痹,眩晕
已帮助用户: 289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中医认为属于寒瘀阻络导致的症状。现代医学一般考虑属于良性的增生的病变。一般不首先考虑恶性的。
意见建议:由于属于骨样密度的阴影,一般不考虑细菌感染的炎症,因此如果血常规正常,则可以暂时不必使用抗生素;草药和中成药活血化瘀的药物可能有一定的症状的缓解作用的。如果不能缓解,建议继续正规公立医院骨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黄炜 医师 安徽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医院中医科
擅长:伤寒,风湿热,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胃石,奔豚气...
已帮助用户: 3677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可能存在扭伤历史,腓骨旁边的高密度影考虑可能是韧带的钙化。
意见建议:建议到中医院针灸科进一步检查治疗,一般这种疼痛用针灸理疗的方法治疗最为有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右侧足部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制动休息,保守治疗,就可以治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原因是关节炎。每天少走路,减少局部刺激,坚持热洗是必要的。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草药。煮沸后,它们可以在洗涤前熏制。在医学上,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如果你对膏药不过敏,你也可以敷一些膏药来活血化瘀,配合理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现在是外伤骨折后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去医院拍片复查了,拍片检查,骨折线恢复良好的情况下,适当的功能锻炼,先进行拄拐活动,循序渐进的进行康复功能锻炼,如果骨折线恢复不好的情况下,还要继续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脚踝关节腓骨外踝骨折该注意饮食,禁止食用酸辣、生冷、油炸、甜腻的食物,要以清淡饮食为准,多食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注意睡眠质量,不要熬夜过度疲惫,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左侧外踝骨折怎么办,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如果左侧外踝骨折出现移位,并且对位对线不良,患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如开复位内固定手术。如果左侧外踝骨折没有明显的移位,患者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守治疗,并且在外固定期间要及时复查,避免骨折处移位而形成畸形愈合,也可以服用一些促进骨折愈合的药物来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管是手术还是石膏外固定保守治疗,都需要3个月后才可以下床行走,但是下床前需要复查片子,看骨折的愈合情况,不要下的活动太早,以免留下后遗症或导致第二次骨折,卧床注意休息,可以适当地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补充营养,定期去医院复查。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