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搔痒去医院做过检察其他没有

会员60944878 22岁 已回复
外阴搔痒去医院做过检察其他没有问题清洁3,用药后改善但月经后反复发作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外阴瘙痒是一种常见病。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
意见建议:还是建议你详细检查后,遵医嘱治疗,不能自行服药。
有用0
关注
丁海波 医师 油城妇女儿童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阴烧伤、烫伤和化学损伤
已帮助用户: 29468
问题分析:你好,以你上诉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平时不注意卫生或是治疗期间性生活导致的建议你可以上药治疗就可以,不要紧张
意见建议:建议你治疗期间不可以吃辣的食物不可以性生活,平时的注意卫生尽量穿棉质内裤就可以,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首先要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是不是有阴道炎,根据化验的结果,决定选用相应的抗菌药物治疗,不同的阴道炎,用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如果阴道痒得非常厉害,可以用局部的止痒洗剂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炎或者是阴道炎引起的症状,要及时查清楚是什么类型的感染才能对症下药,治疗,不同类型的感染所用的药物是不同的。外阴瘙痒症是妇科常见病。对于外阴瘙痒症的治疗,首先应查明原因,有局部因素所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可能是阴道的炎症,白带刺激,也可能有外阴白斑,或者是外阴的炎症。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定一下炎症的类型,再用药治疗。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多由外阴各种不同病变所引起,但也可发生于外阴完全正常者.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外阴瘙痒最常见的原因.虱子,疥疮也可导致发痒.蛲虫病引起的幼女肛门周围及外阴瘙痒仅在夜间发作.慢性外阴营养不良以奇痒为主要症状,伴有外阴皮肤发白.局部过敏避孕套,卫生棉条,卫生巾或其他药物,化学品过敏所致.不良卫生习惯不注意外阴局部清洁,皮脂,汗液,月经,阴道内分泌物,甚至尿,粪浸渍,长期刺激外阴可引起瘙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首先要去化验白带常规,看一下是不是有阴道炎,根据化验的结果,决定选用相应的抗菌药物治疗,因为不同的阴道炎,不同的病原微生物感染,用的药物是不一样的,像霉菌性阴道炎一般用的就是克霉唑阴道栓剂阴道内放置来治疗,而对于细菌性和滴虫性的阴道炎,一般用的药物是口服甲硝唑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选择淡盐水或洗液清洗外阴局部,如果瘙痒症状没有好转,就要去妇科检查原因以后治疗,禁止吃刺激的食物,也不要发生性关系。老是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和卫生不好有关,上火或是感染阴道炎,也有可能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