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汗,燥热,乏力,嗜睡,没精神

会员60894478 31岁 已回复
自汗,燥热,乏力,嗜睡,没精神,掉头发,多梦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自汗,燥热,乏力,嗜睡, 建议要增强体质,建议您可以从饮食与运动两方面来进行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合理,均衡摄入,多增加其他营养,如优质高蛋白,如鸡蛋,牛肉,牛奶,还要多做运动,来改善以上情况!
有用0
丁浩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87262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的话考虑与肾虚有关。就用六味地黄丸合玉屏风散,如果能调理一下脾胃就更好了。
意见建议:坚持吃药外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才是治本之法,饮食上不要食用生冷、辛辣食物。平常注意保暖,尤其不要熬夜。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于信玲 副主任医师 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22366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考虑是精气血亏虚、痰热问题的表现。发病可以与您熬夜、操劳过度、手淫、频繁的性生活、情绪影响,思虑过度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可以请中医大夫看看,选择中药如六味地黄汤、归脾汤、温胆汤等加减调治。加强体育运动锻炼,生活要有规律,起居有常,保证睡眠充足。避免吃肥腻煎炸辛辣过咸食物,避免暴饮暴食,饮食以八分饱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乏力嗜睡,没精神其实是一个综合病症。乏力嗜睡,没精神是因为有头晕、乏力、面部苍白的表现,考虑应该有贫血的可能。脑缺血病变、小脑病变、脑部病变、脑外伤及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等,都会产生头晕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没有病史的病人来说,全身乏力,睡眠增多,最多见的原因就是过度疲劳,长时间睡眠不足,经常熬夜等处于亚健康的人群,这需要病人改善不良生活方式,减轻压力,规律生活才能逐渐改善。如果病人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高脂血症等基础疾病,一旦出现乏力,睡眠多。需要警惕脑血管病,因睡眠增多可能是脑缺氧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乏力嗜睡,没精神其实是一个综合病症。有头晕、乏力、面色苍白的表现,考虑应该有贫血的可能。脑缺血病变、小脑病变、脑部病变、脑外伤及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等,都会产生头晕的感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乏力嗜睡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者颈椎病引起的头晕。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查血常规看看有没有贫血的可能,查颈椎片和经颅多普勒,看看有没有颈椎病的可能,查一下脑部磁共振和脑血管彩超,看看有没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平时注意多喝温水,适量锻炼身体。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乏力嗜睡不是癌症。注意及时补足睡眠时间,就可以完全恢复了。不过需要注意排除脑神经衰弱和缺钙等疾病,这些原因容易导致睡眠质量不好的,缺钙的时候神经兴奋性增高,可以影响到睡眠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内分泌失调和多梦嗜睡乏力是由于气血亏虚所致。平时放缓工作节奏,注意减压。做运动。主要是有氧运动,跑步,游泳,打球,多注意休息。长期自己调节不过来,可以去心理科就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