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在感冒咳嗽好了之后要多久才能...

匿名 3 已回复
小孩子在感冒咳嗽好了之后要多久才能打预防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恒红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儿科
擅长:小儿呕吐,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13683
指导意见:如果咽部不充血,孩子没有其他症状。可以接种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病毒引起的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初期以发热、咽痛、流涕、周身不适等为主要症状或者仅有咽干等症状。1-2天以后开始出现咳嗽,以咽部瘙痒、干咳为主,是气道高反应症状,而不是细菌感染。此类情况不需要用抗生素治疗,一般1-2周可以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患上的感冒比较轻,不吃药,大概三天或者是四天的时间就能够恢复了,但是如果感冒比较严重,还不吃药,两个周之后才会好,但是这也和每个人的身体素质有一定的关系。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感冒中咳嗽为最难缠的症状。一般来说咳嗽咳痰等症状建议服用止咳化痰药物对症处理,如复方鲜竹沥液或者或者橘红化痰颗粒等。无效者,也可考虑服用大蒜冰糖水或者鸡蛋百合汤等食疗,有时候效果也还可以。最长的感冒后咳嗽可以咳嗽长达2个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去做,肺部拍片,排除一下肺部问题,服用克咳敏,蒸点冰糖雪梨水喝,平时多喝水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您好, 一般是在下个月是可以备孕的, 你不用担心的, 建议你多喝水,加强营养的,祝你好孕!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指导意见:对孩子这种状况,应该是有一些,普通的上呼吸道感染,在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口服一些,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清肺化痰颗粒,以及口服免疫蛋白口服液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