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发麻,手指间肌肉萎缩,MR平扫增强扫

会员48596592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指发麻一年,手指间肌肉萎缩四个月。MR平扫增强扫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你现在是尺神经受损的表现,在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最好早点去手术治疗,解除神经压迫。
意见建议:建议在保守治疗不好的情况下尽早去手术治疗,最好能把肌电图检查结果发给我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现在是尺神经受损的表现,在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最好早点去手术治疗,解除神经压迫。 指导意见: 建议在保守治疗不好的情况下尽早去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肌肉萎缩的地方发麻可能是肌肉萎缩后的正常发麻现象。
要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做详细的检查,一般打完瘦脸针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肌肉神经隔断,会导致局部肌肉存在萎缩,可能出现发麻的症状,过一天时间基本就恢复正常。打完瘦脸针之后可以在短时间之内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是因人而异。
建议术后做好护理,保持针孔附近干燥,避免揉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病情分析:你现在是尺神经受损的表现,在保守治疗效果不好的情况,最好早点去手术治疗,解除神经压迫。
意见建议:建议在保守治疗不好的情况下尽早去手术治疗,最好能把肌电图检查结果发给我看一下。

杨海英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已帮助用户:27331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情况需要你给予营养神经治疗的,同时需要你给予活血类药物对症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病情分析: 所以有两方面的原因,您可以采用针灸推拿来治疗,结合舒筋活血的药物,才会收到比较明显的了解,单靠口服药物,是不行的。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脑萎缩。针灸推拿可以直接放松相关的肌肉筋膜和韧带,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帮助无菌炎症吸收,神经受到压迫就会得到一定的改善,症状也就会慢慢缓解

陈耀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运用中医药的丸、散(面子药)、酒剂治疗多种精神疾病

问题分析:手指末梢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高宾主任医师内科鹤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468
擅长:内科,肿瘤科

病情分析: 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郭同山中医科南和县医院已帮助用户:58597
擅长:中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