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肠旋转不良的预防方法?

会员48421374 8岁 已回复
我的一个朋友的儿子,平时的时候孩子挺不错的,最近却发现孩子老是腹胀、腹泻的情况,甚至还有一点轻微的脱水情况,前两天还发现小腹有红肿的情况,医院检查之后,发现是得了小儿肠旋转不良。我想知道小儿肠旋转不良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勇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25516
问题分析:如果腹泻的次数增多,建议大便去医院验验和其他相关的实验室检查为好
意见建议:可以先吃点妈咪爱,观察看看,多给喝水,凉的、油腻以及不好消化的食物不要给吃。
有用0
关注
董利新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腱鞘炎,韧带拉伤
已帮助用户: 142790
指导意见:你好 出现这情况考虑多是由于胃肠蠕动的功能下降和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症状。建议你服用莫沙比利和复合乳酸菌胶囊,一个是促进胃肠蠕动的,一个是调节肠道菌群紊乱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预防上火有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好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建议患者多喝一些水,可以喝一些清淡的茶叶,可以多喝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可以多喝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粗纤维的食物,避免辛辣、辛辣、油腻的食品,以保证排泄畅通,进而预防上火。
2.使用药物:如果出现了上火症状,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板蓝根、牛黄解毒丸等清热解毒的中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预防脑卒中的方法较多,具体如下:
脑卒中又称脑血管意外,是急性脑血管病引起的局部脑功能障碍,通常会出现肢体无力面部麻木、口角歪斜、说话不清、抽搐等症状。通常控制高血压、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防治相关疾病等都能起到预防脑卒中的作用。
在治疗期间,患者应积极进行康复训练,配合进行病情监测,如果出现不适,应及时就医。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主要是保持情绪稳定。平时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一般是有助于预防羊角风的。另外平时需注意饮食清淡,适当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羊角风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预防感冒的方法,有可以吃一些预防感冒的药物,比如板蓝根和感冒冲剂等,要随着天气的冷热来添减衣物,可以多喝热水,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不可以吸烟,不可以喝酒。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些科学的体育运动,能够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多吃优质蛋白质,比如瘦肉、鸡蛋,在换季的时候不要去人流大的地方,或者是空气流通不好的地方,这种环境当中的病毒比较多,可能会导致感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儿童预防龋齿还是要从发生龋齿的原因上来进行预防。
首先,龋齿的主要原因就是菌斑、微生物。因此,建议预防龋齿平时有效的刷牙去除菌斑,对于儿童来讲更为重要。很多儿童往往不配合刷牙,导致龋齿比较严重。另外,龋齿是很多儿童摄入过多的含糖量高的食物而引起的,含糖的食物是菌斑产生的主要来源。因此,减少含糖量食物的摄入也是儿童预防龋齿的主要方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便秘的预防方法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饮食习惯等。
1、养成每天定时上厕所的习惯,养成条件反射,养成良好的大便习惯。
2、保持良好的情绪,情绪不稳定也会造成便秘。
3、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避免食物在身体中停留太久。
4、补充足够的水份,早晨可以空腹喝一杯,白天补充足够的水份。
5、多吃高纤维的食物,多吃含有纤维素的食物,这样可以加快消化液的分泌,加快肠道的蠕动,减少食物在消化道中的流通。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