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感冒咳嗽 总是喘

匿名 11个月 已回复
宝宝感冒咳嗽 总是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爱民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52250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十一个月了出现您所说的情况一般是炎症感染所引起来的,应该是到医院去听诊一下肺部。如果确实是肺炎的话一般是应该给输液抗感染治疗的,出现了喘息 吃口服药是很难过来的,应该是加用抗过敏的药一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出现感冒咳嗽的现象,而且有点喘的症状,是找医生用听诊器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有炎症感染,一般下有气管炎或者肺炎的时候容易出现喘的症状,宝宝出现感冒的症状已经好几天了,开始有些咳嗽有痰。出现流鼻涕症状,输液治疗以后还是有些咳嗽痰,首先建议还是判断是病毒还是细菌感染引起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带孩子及时到儿科就诊,听诊一下,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胸片等,确诊是支气管肺炎,或者是喘息性支气管炎,还是支气管哮喘,会给出合理的治疗意见,因为孩子比较小,所以要引起重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吃点氨溴索口服液,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拍胸片检查。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十一个月了出现您所说的情况一般是炎症感染所引起来的,应该是到医院去听诊一下肺部。如果确实是肺炎的话一般是应该给输液抗感染治疗的,出现了喘息 吃口服药是很难过来的,应该是加用抗过敏的药一块治疗,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现象来说,应该只是有一些上呼吸道感染和炎症,在这种情况的时候,除了上面的这种治疗以外,同时可。配合口服一些免疫蛋白口服液,葡萄糖酸锌,配合口服一些,清肺化痰颗粒,来增强免疫力和改善症状,必要的时候再做当面检查,或者是可以做过敏原检测,看看是否是属于,过敏的原因造成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病情分析: 考虑是支气管肺炎是由于微生物(流感病毒、单纯疱疹病毒、呼吸道合跑病毒)空气污染或化学因素(二氧化硫、二氧化氮、氨气、氯气)引起病毒感染的基础上继发细菌感染同时受累的气管、支气管粘膜发生充血水肿、淋巴结细胞和中性粒细胞侵润。可以拍片检测、检测血沉。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口服消炎(青霉素类)止咳(咳必清)、抗病毒、雾化吸入、抗病毒病毒灵)、促代谢等药物治疗。

朱凤亚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599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