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会不会引起大出血,可能什

会员60798182 7天 已回复
剖腹产会不会引起大出血,可能什么情况下引起出血,失血过多会导致子宫收缩乏力吗?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剖宫产以后是否大出血的情况和宫缩有直接的关系的,如果宫缩正常是不会出现的,如果宫缩乏力的情况容易出现大出血的。
意见建议:再怀孕期间,一是避免贫血的情况出现,另外避免有肝脏的病变,避免缺乏微量元素,这样就可以预防这个大出血的情况出现的,如果身体 有不适的表现,尽快的调理治疗才可以的。
有用0
关注
郑拥军 主治医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切除术,功血,急性子宫内膜炎,卵巢破裂,前庭大...
已帮助用户: 25515
问题分析:你好,剖腹产是有引起大出血这种危险的,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子宫收缩不好引起来的出血。
意见建议:还有其他原因也可以引起,比如血管的损伤,胎盘的残留,凝血机制的异常等
有用0
关注
吴华华 医师 横市红会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153
问题分析:朋友你好,不管是剖腹产还是顺产,之后都是有出现大出血可能的。
意见建议:产后大出血一般是因为子宫收缩乏力引起的。同时还有别的原因,比如胎盘因素,凝血方面改变,产道异常等
有用0
关注
张文行 主管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产褥感染,妊高征,双胎妊娠,难产,妊娠合并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0309
问题分析:你好,无论是剖宫产还是自然分娩都会有大出血的危险,一般不是失血过多导致子宫收缩乏力而是子宫收缩乏力引起大出血。
意见建议:建议,剖宫产前或分娩前首先抽血化验血常规、出凝血时间,如果贫血或者出凝血时间异常,一般需要备血,术中出现大出血立即输血。
有用0
关注
张海香 主治医师 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
已帮助用户: 29394
问题分析:你好,剖腹产手术最多的并发症就是大出血,这是比较常见的。一般如果胎儿过大,子宫收缩不好,那都是有可能导致大出血的。
意见建议:子宫收缩乏力之后就会大出血,失血过多又恶性循环导致子宫收缩乏力。你现在的情况,在临床上都是比较常见的。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9872
问题分析:你好,无论是剖腹产还是顺产都有引起大出血的可能。子宫收缩乏力,妊娠高血压,前置胎盘等都有可能导致出血多。
意见建议:手术时引起失血过多的情况毕竟是少数部分人。所以你不必担心。心情紧张也可引起子宫收缩乏力,出血多。所以建议你放松心情,不要想的太多了。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4015
问题分析:您好,跟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子宫收缩乏力,可导致产后出血多。
意见建议:常见引起产后出血的原因就是子宫收缩乏力,及时应用促进子宫收缩的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瘫痪可能会引起肩手综合征。此症常发生于脑血管病后1-3个月,是脑血管病后肩痛、手痛的常见原因,如不及时治疗,后果严重,常引起残疾。这种病主要表现为患侧肩痛,手痛,上肢外展、旋外、上抬受限。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营养不良小儿,坐骨直肠窝内脂肪消失,使直肠失去周围支持固定作用,便秘,内痔,直肠粘膜松弛,这些都是可以引起脱肛的诱因,加强肛门护理和清洁。每次大便后用温水先清洗肛门,加强营养和饮食卫生,防止腹泻或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怎样会引起肛瘘:瘘一般都在高温的天气犯的。办法就是降温。其实基本每一个人都有肛瘘,或严重或轻而已。每次洗澡时可以把水温调到自己可以承受的温度,然后对着肛门喷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上火同样会引起身体感冒。上火引起的感冒一般是热感冒,感冒以后同时会出现喉咙痛,鼻塞等情况。上火感冒以后要及时进行降火,需要用清热去火的药物治疗。在上午以后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搭配,不要再食用辛辣这些容易上火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可能是痔疮引起的,痔疮主要是看轻重的程度,一定要调整饮食生活规律,多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谷类。还可以促进肠蠕动利于排便。不要吃辛辣油腻的东西,酒咖啡也尽量少喝。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起的口吃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和长期的精神紧张有关系。患者如果出现了紧张的心情,全身的细胞就会出现紧张的状态,导致脑部的言语功能出现了短暂性的失忆,说话就变的不利索导致口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