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平时月经提前,量少,大便干,难解,右腹或者右...

会员60774428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性,平时月经提前,量少,大便干,难解,右腹或者右下腹压痛,腹胀,吃辛辣会难受。请问是怎么回事啊我也要咨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珍香 医师 沂源县南麻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息肉,阴道毛滴虫病,子宫肥大,盆腔淤血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721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说的这些症状来看,虑有些方面是由于你的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有可能有妇科炎症,可以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妇科方面,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进行相应的调理,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3到7天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周期,是不用过于担心以及特殊处理治疗的。如果月经周期提前十天左右,多数是由于中枢神经系统下丘脑分泌的性基础激素水平异常,雌激素,孕激素调节代谢水平低下所出现的功能性的月经失调,可以配合服用调经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月经提前的情况,偶尔发生一次,一般是不需要太紧张的。但若是每次都出现月经提前的情况,可能表示身体出现了某些异常,需要去医院进行身体的检查。黄体功能不全可能是女性月经提前的原因,由于相对固定的黄体期变短,使月经周期变短。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月经未来主要考虑是本身有些内分泌或性激素分泌异常,少数可能是一些子宫内膜的问题,中医多考虑是气血不足或有瘀血,具体可以到医院妇科看看。确诊之后多数情况下是需要考虑中药,或者是雌孕激素疗法来调整规律的月经周期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女性来月经时,子宫内膜脱落,所以如果有大的子宫内膜脱落,就变成血凝块,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这种现象是由月经过多引起的,可能是由月经中抗凝血剂不足引起的。这时,要去中医医院看中医辨证治疗,并服用一些药物来调节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提前也是月经不调的症状,指月经来潮时间早于预期时间。月经正常周期为21-35天,持续3-7天。
月经如果仅提前3天,且无其他明显症状,是正常的。如果经常性月经提前一周以上需要治疗,可口服安宫黄体酮、乙烯雌酚、炔诺酮等药物。
对于月经提前也可服用中药调理,对于实热型可服用七制香附丸和止血片;对于虚热型可服用知柏地黄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的月经周期在3~7天是正常范围,月经周期有三天还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加强锻炼,有时会由于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子宫内膜增生过薄导致的,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可以做彩超检查和激素6项的检查,然后根绝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