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疤痕之前做过切除复发严重请

会员60654974 24岁 已回复
耳朵疤痕之前做过切除复发严重请问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你是属于疤痕性体质,估计是比较难,建议尽量减少手术刺激。
有用0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现在只能再次手术的,建议到三甲医院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眼袋切除后没有疤痕,伤口也比较小,伤口的位置也比较隐蔽。眼袋切除术通常可以通过外科方法手术来治疗,该方法通常包括内部切口或外部切口。切口一般不会在皮肤上留下切口,损伤比较小,出血也比较少。这种锻炼方法更适合一些中老年人,或者脂肪松弛的人。眼袋切除手术后是否留下疤痕,应根据求美者选择的手术确定。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手术治疗后加强护理,避免感染,避免用手揉眼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切除粉瘤后疤痕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冷冻治疗、手术切除等方式来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在切除粉瘤后,患者出现了疤痕,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涂擦外用药膏,如疤痕灵软膏,以改善疤痕情况。
2.冷冻治疗:如果在切除粉瘤后,患者出现了疤痕,可以遵医嘱进行冷冻治疗,以去除较为明显的瘢痕增生。
3.手术切除:如果在切除粉瘤后,患者出现了疤痕,患者可以通过手术来切除原有疤痕,重新进行缝合,以改善疤痕状况,减轻瘢痕的程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疤痕通常可以采取外用药物的方法治疗,也可以选择激光治疗,能够促进病情恢复。疤痕通常是由于受到过外伤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患处出现凹凸不平,还有可能会引起肤色异常。可以在局部涂抹去疤膏或者是生长因子凝胶等药物,能够起到修复的作用。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感觉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去抓挠患处,还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疤痕红色可以通过激光进行淡化,效果很不错。激光祛疤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彩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是一种有特殊波长的宽谱可视光,有着较柔和的光热效应,可以很好淡化红色疤痕。建议:术后要注意生活规律,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不要接触刺激性东西,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尽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祛疤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治疗的方法。疤痕最主要是由于皮肤受到创伤后自我修复过程中形成的产物,是皮肤受到创伤或者感染后,修复过程中的组织纤维异常排列引起的,表现为局部皮肤有结节状暗红色肿物形成,从而影响皮肤的外观和功能。药物治疗可以局部涂抹促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一些常用的外用药效果也很好,可明显软化或缩小疤痕,对于比较小的增生性疤痕,效果还是不错的,也可以使用激素类药物局部疤痕内注射,对疤痕进行封闭治疗。能够使瘢痕组织萎缩。祛疤主要还是要通过药物来治疗,并且主要是针对于瘢痕早期组织增生不稳定的阶段。患者可以外用祛疤类修复剂,这类药物有很多,受疤痕的大小、性质、人体的修复能力、年龄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疗程因人而异。可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定。当皮肤有破溃时,慎用外用药物,以免引起皮肤再次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疤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采取外用药物治疗的方法。疤痕最主要是由于皮肤受到创伤后自我修复过程中形成的产物,是皮肤受到创伤或者感染后,修复过程中的组织纤维异常排列引起的,表现为局部皮肤有结节状暗红色肿物形成,从而影响皮肤的外观和功能。药物治疗可以局部涂抹促进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一些常用的外用药效果也很好,可明显软化或缩小疤痕,对于比较小的增生性疤痕,效果还是不错的。患者可以外用祛疤类修复剂,这类药物有很多,受疤痕的大小、性质、人体的修复能力、年龄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疗程因人而异。可根据爱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定。当皮肤有破溃时,慎用外用药物,以免引起皮肤再次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