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医生您好我想回来复诊请问6月

会员60638000 27岁 已回复
潘医生您好我想回来复诊请问6月29日至7月3日哪天坐诊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请输 入你的详细病 情和咨询目 的,这样我们好分析,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子宫肌瘤的大小、严重程度以及是否需要手术等方面内容,通常会提醒患者定期复查。
子宫肌瘤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当其体积较小时,通常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患者可以进行定期B超检查,通常是在半年左右进行一次。
但是,如果是5厘米以上的子宫肌瘤,或患者出现了明显的贫血症状,应马上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必要时应行子宫肌瘤切除术来治疗,在术后一月、术后三月、术后半年等时间段均需要到医院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种牙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后复查,但是饮食上也有所改善。在种植牙以后可能会出现牙齿肿胀的情况,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牙齿的恢复,在一个月的时候要进行复查,明确是否有不良的症状。种植牙齿能够起到恢复牙齿美观的效果,还可以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口腔内的环境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尽量不要吃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周病患者基础治疗后,通常需较长时间支持维护治疗。同时由于高血压引起的全身症状还会使很多人无法坚持拔牙治疗而延误了最佳时间。一般推荐6~十二个月再来,检查菌斑控制情况。
如果发现有牙石症和牙齿松动现象就应该进行定期复查,并做好记录。牙结石病例则可适时施行龈上洁治或者龈下刮治,清除新生牙结石等,牙周病治疗经历了漫长的历程,必须准时复诊。同时对于已经产生了牙石的牙齿应该进行适当的处理和清洁,使之保持干净卫生的状态,防止细菌感染。并对牙菌斑进行严格控制,以适应日常生活,也就是高效刷牙,从而使牙周病获得一种长期保持疗效。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psa轻度偏高需要定期去复诊。单看fpsa和tpsa的比值,其实参考的意义不是特别大,指标患者说是指标越高肿瘤的可能性越低,但是指标一般是tpsa在4-10这样一个灰区的时候才有参考的意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重症肺炎需要多长时间复诊,跟个人的情况有有一定关联。如果是身体素质比较好的青少年,病情恢复的比较好,复诊可能会延长,对于一些免疫力比较低的老年人,可能会缩短复查的时间。第1次随访应该在出院后的两周之内进行,下一次复诊需要将各项指标和身体的恢复情况来判定。相对于重症肺炎的患者,在痊愈以后要戒烟戒酒,室内保持空气通畅,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防止病情再复发,另外可以做一些体育锻炼,比如散步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反应性关节炎患者每个月复诊一次。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反应性关节炎指的是近期感染或感染引起的关节炎症,一般与泌尿生殖道感染或胃肠道感染有关,多见于年轻人。因为反应性关节炎可能会反复发作,导致慢性关节炎,所以在初期要定期复查,随着病情的稳定和控制,因此患者每个月复诊一次。反应性关节炎患者病后6-8个月后,大部分症状都会得到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