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请问可以和我

会员60559594 5岁 已回复
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请问可以和我太太生小孩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是糖尿病,只要精液正常的话,就可以生孩子的。要是你老婆也有糖尿病就麻烦了。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化验一下精液常规吧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可以,糖尿与遗传因素有关,父母如果都是糖尿病病人,所生子女患糖尿病的机会明显增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的水果包括猕猴桃、柚子、橘子、苹果、木瓜,这些都可以吃。但是在选择水果的时候,要选择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比如像葡萄、柿子这一类的水果升糖指数都比较高,所以这时候要尽量避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患者可以用荞麦当主食。
荞麦为杂粮,含有大量维生素b、维生素c及膳食纤维。荞麦血糖低,膳食纤维含量高,但糖尿病患者病程延长,可发生不同程度的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包括自主神经病变。在这种情况下,会发生肠蠕动降低、胃排空降低、大便次数减少、便秘,但不宜食用蜂蜜、香蕉等促使粪便排空的食物,荞麦面可以缓解这一问题,所以糖尿病患者最好尽量食用膳食纤维丰富的粗粮。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木瓜。
因为木瓜是营养丰富的水果,富含维生素C,含有多种氨基酸和胡萝卜素,为机体提供多种营养素。另外木瓜还有类黄酮、单宁、果酸等药用成分,在中药中广泛使用,主要药理作用是平肝和胃,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吃木瓜,但要注意适量和吃的时间。
木瓜是糖指数低的水果,水果中碳水化合物也不高,100克木瓜中含有7克碳水化合物。糖尿病患者在选择水果时可以选择木瓜。因为水果中的碳水化合物量相对较低。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鸡肉炖豆腐,但尽量不要吃油炸的鸡肉。
糖尿病饮食尽量吃低糖的食物,不要吃糖指数过高和油腻的高热量食物。例如,甜点、各种糖果、奶油、蛋糕、饮料、动物内脏、肥肉、动物油和油炸食品,多吃蔬菜、豆制品和粗粮杂粮,但要注意饮食量,禁止烟酒。但具体饮食方案仍需听取临床医生的指导意见,不同个体体质症状可能较轻,也可能较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山药,同时也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以确保饭后的血糖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范围内。
另外,糖尿病人还应该知道,山药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其它的食物,比如南瓜,红薯等,以确保病人的饮食更加的全面和平衡,有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一般可以喝牛奶。
但要注意摄入量,最好是一次250毫升,每天不要超过1000毫升。糖尿病患者喝牛奶,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而且不会影响血糖。但不要喝太多,否则会加重肠胃负担。糖尿病一般与遗传等因素有关,也可能与平时暴饮暴食、不运动等因素有关。同时,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控制每日总摄入量,营养均衡,饮食要清淡、低糖、低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