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话吗给个号我打电话咨询

会员60495772 25岁 已回复
有电话吗给个号我打电话咨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25岁,怎么了,没有 提到具体的病情,可以告诉我,或者上传病历或者图片,我会帮助你的,也可以去当地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 ,您具体要咨询什么呢,请您具体描述一下您的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狐臭手术后可以遵从医嘱打保术康。保术康可以促进术后恢复和伤口愈合,有狐臭的爱美者,通常排汗时会出现特殊的气味,夏季身体的气味尤为明显,18周岁汗腺功能完善以后,可以找技术精湛的医生使用相关的手术器材做微创手术,微创手术通常是在腋下做麦粒大小的切口,使汗腺器通过切口进入皮肤,将汗液并出体外。术后可以适当的食用鸡蛋和牛奶,鸡蛋和牛奶中的蛋白质含量非常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淋巴瘤一旦确诊,首先要看病灶是局限于皮下局部,还是有影响到血液功能,出现淋巴转移。
指导建议:病情较轻时可以单擦外用药,如激素类和氮疥(有一定刺激性);病情稍进展时,外用药配合光疗、免疫调节的药物(如干扰素)或维 A 酸类药物;病情较重并累及到内脏和血液功能,需要化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有用的,鼻子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进行塑性。玻尿酸隆鼻具有依赖性,需要间歇性的去注射玻尿酸。因为玻尿酸隆鼻不具备永久性的特点,一旦停止注射玻尿酸,鼻梁处的玻尿酸将会在三个月内消失,鼻梁还会恢复到原状。所以需要隔段时间继续注射玻尿酸。鼻子打玻尿酸有用,但是还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在打了鼻子玻尿酸以后,可能会引起鼻部皮肤变色的情况。而且玻尿酸隆鼻可能还会引起鼻部过敏的现象,所以在给鼻子打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医院去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子塑性可以注射玻尿酸,达到鼻梁垫高的效果。玻尿酸,由双糖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也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本就存在人体内,可以自然与皮肤组织相结合,随着时间流逝也会自然代谢。玻尿酸隆鼻的治疗时间只需十几分钟就可完成,相比手术治疗更简单,易操作。玻尿酸填充后,效果立竿见影,一周左右更明显。玻尿酸隆鼻在术后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是该项目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不仅需要高超的技术,还需要对美有着一定的理解。所以建议爱美者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要谨慎,要选择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我打玻尿酸通常在一周以后可以适当化妆,具体也要根据恢复情况判断。在打完玻尿酸以后,通常会有发红、肿胀的情况,如果盲目的化妆会刺激皮肤,影响玻尿酸的恢复和效果呈现。大概精心护理一周的时间,不良症状能够消退,也可以适当的进行化妆。如果个人护理不是很好,恢复的比较慢,也会相应延长化妆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狐臭手术后,通常可以遵从医嘱打保术康。做完狐臭手术身体会留下伤口,遵从医嘱打保术康有利于伤口愈合,狐臭通常是因为大汗腺,分泌出有气味的汗液引起的,身体散发出异样的气味,容易引起爱美者出现自卑的心理,可以到正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微创手术治疗,微创手术主要是在腋下做小切口,切除汗腺,手术的效果通常还是比较理想的。术后要注意局部护理,三天以内不要沾水,以免造成伤口部位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