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颈偏右边肩膀酸痛持续1天多了

会员60486318 17岁 已回复
后颈偏右边肩膀酸痛持续1天多了是不是我长时间低头玩手机造成的?什么办法能够解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情况后颈偏右边肩膀酸痛 一般来说需要考虑颈椎病的可能,需要拍片甚至颈椎CT今次才能明确的。有可能和你长时间低头玩手机有关
意见建议:该病治疗首选牵引理疗可配合针灸、按摩,要坚持按疗程治疗效果才好。建议平时要保持正确的工作或生活姿势避免保持一个姿势时间过久。睡觉不益枕的过高,不要躺床上看电视和长时间打牌,不要低头工作时间过久等。
有用0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颈肩部酸痛不适,考虑劳损炎症引起,可以外科检查明确,局部按摩理疗,应用活血消炎药物
意见建议:建议饮食清淡注意休息,不要长期低头劳累,局部热敷按摩理疗,应用活血止痛贴膏观察看,必要时外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受精卵着床造成的下腹部疼痛,一般不会超过两天,而且疼痛可以忍受。
这是由于受精卵侵入到子宫内膜的表层,将自己埋在内膜里,从而获得养分,因此会产生痛苦,不过由于伤口比较小,内膜表皮的愈合速度比较快,所以这种疼痛也会迅速的消失。如果持续2天以上仍然有痛感,或者有大量的阴道出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失败、卵泡破裂等原因引起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吸脂肪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疼痛症状。在做近视手术的时候,疼痛的情况不是特别的严重,一般是可以忍受的,而且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减轻手术过程中的疼痛感染。但如果自身对于疼痛的情况比较明显,可能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有疼痛的症状,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会有一些疼痛症状。如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出现了明显疼痛的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止痛的药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肝癌疼痛一般是在右肩肩胛骨处,呈现放射性的疼痛,说不清是哪块肉疼。如果肝癌发生了转移,可能后背的其他位置也会疼痛,当右肩剧烈疼痛时,后背的肝区部位也会疼痛剧烈。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后颈椎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
第一,颈椎韧带和肌肉长期疲劳,长期的低头工作会导致颈椎韧带和肌肉疲劳,导致肌肉和韧带的无氧代谢增多,从而导致酸痛。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颈椎肌肉的锻炼。
第二,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颈椎管狭窄等都会导致颈椎反射性疼痛。这种疼痛通常是间断的,如果不及时处理,会慢慢发展,造成持续的痛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侧胸部发闷作痛,是在与家人发生争执,生气后出现,考虑是冠心病导致的。要当地医院进一步完善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相关检查,请医生确诊后按照医生医嘱用药,这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保持情绪稳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