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丑是怎么回事?可以治吗?

匿名 21 已回复
长得丑是怎么回事?可以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人的容貌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美与丑因人而论。不一定你就是丑的。要对自己有信心。也可以到正规专业医院美容中心进行整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最大的可能是下消化道,也就是结肠出现了问题。如果是肛肠疾病,大便时应该疼痛,而且出的血应该是新鲜的血。应该做纤维结肠镜检查,基本就能明确诊断,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拉血往往提示疾病较为严重。比如细菌、病毒造成较严重的感染性腹泻可能会导致拉肚子拉血,血管病变也会造成急性腹泻且大便带血,一旦拉肚子有拉血的现象,要尽快就医,并进行对因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脑瘤首先会觉得头痛,刚开始会局部的肿胀疼痛,慢慢会疼的更厉害。也会出现视力模糊的症状;颅内压增高,因乳头水肿所致出现的视力障碍,视物昏蒙,暂时性失明、复视原因为:颅内压增高,导致视神经盘水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