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粒肿变成肉芽肿,今天刚做的手术,上午有...

会员60458564 2 已回复
麦粒肿变成肉芽肿,今天刚做的手术,上午有点体温高,现在发烧到39度多,并且睡着了,请问有颅内感染的风险没?另外,手术中哭的厉害,出了很多汗,手术完后为了安抚她,在医院附近玩了一会,大约半小时左右,会不会在这个过程中受风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卫忱 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脑萎缩、老年痴呆、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孩子出现的状况有眼部疾病麦粒肿形成肉芽肿的情况,考虑此类疾病应该是由于眼板腺堵塞继发感染的情况引起,目前感染的程度还是很严重,高热出现应该是由于机械损伤及感染诱发出现,应该与你描述的情况无关。
意见建议:建议,结合你描述的情况考虑目前出现的状况可能需要结合临床积极对症治疗,疾病科学合理治疗后完全康复的可能性大,因此你不要紧张担心,孩子还很小适当多与游戏活动等,希望我的回复可以帮助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麦粒肿早期的时候是可以实施热敷那么就可以有自愈性,如果有脓包,那么就可以实施切开排脓,费用在500元左右的。
麦粒肿是眼睑腺体的急性炎症,炎症的急性期是不做手术的。麦粒肿可能会形成脓肿,脓肿形成时需要切开排脓,手术费几百元元。版麦粒肿还可能局限、形成肉芽肿,肉芽肿切除手术费需要几百元不等。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小孩长麦粒肿不一定要做手术。
麦粒肿是一种眼睑腺体被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化脓性炎症,多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所致,一般发生在上眼睑。麦粒肿早期表现为眼睛红、肿、热、痛等症状。麦粒肿患者在早期可以通过口服消炎药、局部滴抗生素的眼药水、穴位放血等方法来控制。少数麦粒肿可以通过手术切开排脓,部分患者可以自行破溃,通常不需要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麦粒肿手术休息大概需要7天到10天左右才能化妆,主要是因为患者刚刚做完局部手术,皮肤的屏障功能受到损伤需要恢复阶段,而化妆品里面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甚至会影响到麦粒肿手术的效果,所以需要间隔时间才能化妆。目前最常用的去除麦粒肿方法是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高能量,直接作用于色素组织,快速的分解麦粒肿颗粒,从而可以达到去除麦粒肿的目的。恢复期间注意局部卫生,使用消炎药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肉芽肿分为全身性以及局部发作性,如果是全身性的肉芽肿通常都是一些全身性的感染导致的,也有部分病人是不明原因,或者是遗传而引起的。这种一般首先给予全身性的抗感染治疗。如果是局部的肉芽肿,最常见的就是局部的伤口里面有异物,常见的就是一些伤口受伤之后的一些泥沙或者其他异物导致在里面出现长期的炎症。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麦粒肿不一定必须手术,因为大部分麦粒肿的病情都不太严重,经过一般保守治疗后,大多数麦粒肿患者都能恢复正常。
虽然接受了保守治疗,但只有少数患者出现了局部脓肿。在这种情况下首次考虑手术切开排脓。因为脓肿形成后的药物治疗很难治愈。手术可完全清除脓液,使疾病完全恢复正常。麦粒肿临床上又称睑板炎。这就是麦粒肿是化脓性细菌侵入睑腺体引起的急性炎症。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要看病变的大小,如果病变在2-3mm以下可以考虑通过根管治疗来解决,2-5mm大小,就应该考虑手术摘除,加强营养,增强体质。预防和控制感染,提高自身免疫功能,避免风寒湿,避免过累,有可能也会自己慢慢消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