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侧股骨头缺血坏死,左侧有跛行疼痛,股骨头形状无改...

会员6040140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侧股骨头缺血坏死,左侧有跛行疼痛,股骨头形状无改变,有积液,激素药物所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保守治疗,吃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好的 治疗 方法是 那种,,费用需要 多少,想到咱们的 医院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有手术治疗和中西医结合保守治疗,一般手术适合于60岁以上,股骨头坏死晚期的患者,根据您的 年纪和您目前的 病情考虑,建议您采用保守治疗。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手术, 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咨询看看,各个医院的规定是不一样的,费用也不一样,最好注意休息,按时补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坏死会出现剧烈疼痛。
股骨头坏死会引起剧烈疼痛,股骨头坏死特别是后期,在股骨头坏死塌陷或关节间隙变化的情况下,这时不光有骨头的碎裂、塌陷以及关节间隙的狭窄,还会因为受力的不平衡引起肌肉的紧张,造成尖锐的疼痛。特别在夜间可以出现刺痛或者锐痛,这时疼痛会比较剧烈。治疗的方法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即使在早期,如果骨头没有塌陷或关节间隙的变化,也会因为压力增大、关节腔受压或缺血,引起周围肌肉以及髋关节附近的剧烈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疼痛原因,分析如下;
股骨头会死疾病一般是因为患者长期的饮酒或是长期的服用激素类药物,导致患者的血液流通缓慢造成血管堵塞。股骨头内出现缺氧缺血导致坏死。股骨头内缺氧会出现心肌缺血的心绞痛。股骨头内的坏死部分会变得空洞无法抗压。在患者行走奔跑时因为重力可能导致股骨头骨折或是碎裂,所以会出现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疼痛时间比较长。
股骨头坏死是一种股骨头缺血所引起来的骨骼坏死。在股骨头坏死的早期,很容易出现股骨头内的压力增高导致髋部疼痛。这种情况往往和活动没有太大的关系,在休息时也可以出现明显的疼痛。有时疼痛时,可以导致夜间睡眠非常困难。当股骨头负重区出现塌陷的时候,反而疼痛会明显的缓解。当出现髋关节骨性关节炎时,也就是说股骨头坏死的晚期,这时的疼痛和活动是有很大的关系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患者久坐出现疼痛的原因如下:
股骨头坏死是属于身体的局部缺血缺氧导致的坏死症状,一般会伴随较多的炎性渗出,使股骨头的关节囊内压增高。所以久坐或是久站都会对患者的股骨头带来巨大的压力,会使股骨头的缺血症状更加明显,也会使患者的疼痛症状更加明显。如果患者久坐出现了疼痛症状,表明患者的股骨头坏死情况更加严重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予局部放疗,控制肿瘤发展。同时给予止痛药物保骨治疗,体质允许的可以考虑化疗延缓肿瘤进展,配合使用药物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转移扩散,能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年龄大了体质可能就会有所下降,一旦受凉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胳膊疼痛,当然也不排除体内微量元素的流失,例如钙元素。
指导建议:平时适当补充钙片,多喝高钙牛奶,晒晒太阳,促进钙质更好的吸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用温水袋敷敷,用暖宝宝贴贴,是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