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眠差

会员50983397 7月 已回复
小孩睡眠差睡眠时间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您好,建议最好给宝宝查一下微量元素,排除是否缺钙。缺钙容易出现夜哭、易惊,还会有枕秃、睡后出虚汗等。可以调整饮食,多食用含钙较高的食物,如蛋类、豆制品、虾皮,‘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睡眠不好可以去医院检 查下是否缺微量元素,如果不缺的话是没有关系的。孩子如果有吓到的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点八宝惊风散治疗试试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睡眠差可能和孩子缺钙有关系。可以先带孩子去医院的儿科做一下微量元素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咨询宝宝的主治医生。缺钙明显应该适当的补充,如果不缺钙也可能和孩子本身体质有关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睡眠差,家长可以通过生活管理、服用药物等方式进行缓解。
1.生活管理:婴儿睡眠差可能是睡眠环境差导致的,家长应该做好生活管理,注意给婴儿盖适合厚度的被子,不要过厚或过薄,尽量让婴儿在安静的环境中睡眠。
2.服用药物:婴儿睡眠差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家长应该遵医嘱给婴儿服用维生素D滴剂、维生素AD滴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睡眠浅与睡眠环境有比较大的关系,如果周围环境比较乱,床也比较硬,会造成睡眠质量的下降。精神状态也与这些症状的出现有关,精神上的压力比较大,大脑处于劳累的状态。一些精神疾病也会造成这种现象,比如抑郁症,焦虑症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抑郁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自我心理疏导和心理调节。必要时,需要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诊治。另外,针对头痛,您可以服用脑宁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脉压差大了,压差大于60毫米汞柱称之为差值过大,凡能影响收缩压和舒张压的因素,都可影响脉压差。常见引起脉压差过大的疾病有主动脉瓣关闭不全、主动脉硬化、甲亢、严重贫血、风湿性心脏病、部分先天性心脏病与高血压心脏病等。所以尽快到医院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看看有无问题。治疗主要是对因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像你这个情况还是要去进一步检查的,因为你应该属于更年期,可能有点神经衰弱,但是头晕的话原因很多,贫血,血压,血脂增高,脑动脉供血不足都可以引起头晕的。
指导建议:你先去神经内科看一下头晕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开1点助睡眠的中成药,比如安神补脑液,也可以同时谷维素,维生素B1。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