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鼻子不塌,但有点正面看到半个鼻孔,就是有点朝天,...

会员51358854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鼻子不塌,但有点正面看到半个鼻孔,就是有点朝天,山根基本平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让鼻梁长长,纠正鞍鼻,现在刚15岁,在捏鼻梁,我想敲山根来刺激它生长,请问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需要去整形专科进 行复查看看。这样才能明确病因。然后在积极的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做鼻部整形手术,建议你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一下面诊,医生根据你自身的基本情况为你制订手术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朝天鼻是一种鼻子外形的类型,主要是由于生长发育形成的。朝天鼻的外观看起来会有鼻孔比较朝上,对呼吸、嗅觉等功能是没有影响的,只是有部分人可能会影响到整体面部外观的。如果是未成年人,还是可能会继续改变的,如果是成年人,要改变只有通过手术治疗的,平时尽量调节好心态。建议:可以做朝天鼻矫正手术来改善,做手术应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孔朝天改善可以到正规的美容机构,选择整形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比较好的。鼻孔朝天多数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想要改变,可以通过外科整形手术的方式来矫正。一般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或者是玻尿酸隆鼻。如果是由于鼻翼宽大所导致的,可以鼻翼缩小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软组织或者是脂肪切除掉,有很好的缩小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着,防止出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正面能看到鼻孔可以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式治疗。如果出现正面看到鼻孔的情况,有可能是遗传因素,也有可能是五官发育不良导致的,手术的矫正方法主要是将延长鼻翼的软骨,然后再将适当的鼻膜垫高鼻尖,从而改善鼻子的情况。术后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水,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防止感染。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朝天鼻子可以选择软骨填充,或者是玻尿酸和脂肪填充来补救。朝天鼻子有可能是因为软骨发育不良引起,可能会出现鼻头比较短或者是出现鼻孔向上的现象,最好通过耳软骨或者是肋软骨提取进行隆鼻手术,能快速改善鼻头形状。朝天鼻子不是特别严重,可以通过鼻头部位注射玻尿酸或者是脂肪填充来治疗。在治疗期间要做好鼻头部位保护,最好不要受到挤压或者是撞击,出现鼻头部位的假体移位或者是出现皮肤粘膜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朝天鼻鼻孔大通常可以通过做手术的方法矫正,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如果有朝天鼻鼻孔大的情况,通常是由于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先天发育不良的原因,可以通过做手术矫正的方法改善,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自然美观,但是也会对局部造成创伤,还有可能会导致鼻子的肿胀,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平时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恢复。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朝天鼻通常患者会表现鼻孔朝上鼻孔露得较多,并且也会伴随着鼻梁较短等症状都属于朝天鼻现象。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先天性因素导致的,比如家族遗传,也可能跟后天发育不良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影响到面部美观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鼻孔缩小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改善。鼻孔缩小手术主要是在鼻子内切口去除里面多余的皮肤和脂肪组织进行缝合,从而可以达到治疗朝天鼻的症状。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