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儿贫血很厉害68g怎么办

会员51223609 32天 已回复
早产儿贫血很厉害68g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锐 医师 苍溪县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百日咳,小儿呕吐,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急性喉炎,小...
已帮助用户: 182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宝宝的情况来看,第一,血红蛋白68,这只能提示宝宝存在着中度的贫血的。第二,贫血的原因有很多的,如营养性的,溶血性的,失血性的,骨髓造血功能低下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应将宝宝带至正规医院的儿科,让专科医生仔细的检查一下,明确宝宝贫血的具体病因,然后再行积极有效的治疗。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指导意见:你好. 应该是补血治疗的.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忌腥荤,平时注意避免劳累,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产儿贫血需要定期复诊,积极配合治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观察孩子贫血状况是否有所改善。贫血的原因可能是早产和先天性缺陷,若是引起的颅内出血的情况需要及时住院治疗新生儿重症监护室。对于严重贫血,可能需要输血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早产儿贫血较严重可以抽血化验血常规等,可以考虑输血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需要去新生儿住院,抽血查查贫血原因,可以吃强化铁剂补血治疗。可能需要输浓缩红细胞治疗。

欧香华主治医师儿科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503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新生儿溶血病,新生儿低钙血症,小儿肾病综合征,小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小儿轮状病毒性肠炎,小儿热性惊厥,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首先要看宝宝贫血的程度,有可能是宝宝生长过快,营养相对不足引起的营养不良性贫血
意见建议:如果是轻度的贫血,可以妈妈多吃含铁的食物,如瘦肉,肝,血等。如果贫血重的话,孩子需要补铁,可以饭后服用,减少对胃肠刺激

石小龙妇产科临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691
擅长:痛经

病情分析:你好
这个情况要积极进行检查确定以上要考虑是否有因为贫血的原因 导致的 要积极进行确定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输血

邹长秀护士内科福建三明第2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344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