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来护理痴呆综合征?

会员60240270 71岁 已回复
隔壁邻居炀大爷最近经常出现非对称性眼肌麻痹和上睑下垂,斜视和复视,等症状表现。到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痴呆综合征。我想请问一下如何来护理痴呆综合征?请问痴呆综合征如何来护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首先要保证患者的食物要有营养、易消化;其次尽量保持老人平时的饮食习惯,一日三餐应定量、定时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产儿返家护理应注意以下事项:
1、随时观察室内温度,尽量保持恒温状态,注意孩子的保暖。
2、注意宝宝的卫生及宝宝所处环境的干净与整洁。
3、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培养方法。
4、早产儿的身体抵抗力会比较低,建议父母在抱小孩的时候要勤洗手,更要讲究个人卫生。若家属有感冒之类的病,尽可能避免与儿童接触,以及室内佩戴口罩等,以免传给小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老年痴呆是指阿尔茨海默氏病。患上阿尔茨海默氏病的患者,平时要注意保护老年人的身体,避免出现摔倒、坠床等不良的情况;同时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保持营养平衡,多食用粗谷物、多食用坚果,可以帮助老年人提高记忆力,减缓阿尔茨海默病的发展,同时还要注意锻炼老年人的下肢四肢,防止深静脉血栓形成。阿尔茨海默氏病患者还要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必要的药物来稳定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发做蛋白矫正主要是对头发进行软化,还能让头发更加柔顺以及光泽。需要通过用蛋白剂涂抹在头发表面,经过高温加热能帮助头发干燥以及枯萎症状得到改善,对于长时间烫头发或者染头发引起的头发比较毛躁,造成脱落等现象时,可以通过蛋白矫正方式来改善。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可能会伴随着头发脱落比较严重,从而会对外在形象造成影响。建议:平时在洗头的时候,需要选择护发素及的护发作用,避免经常使用一些劣质的洗发水。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蛋白毛发矫正是属于一种新的技术,主要可以达到拉直头发的效果。蛋白毛发矫正在美容院是比较常见的,主要针对头发卷曲或者是没有光泽度,如果患者头发非常卷,都可以通过蛋白毛发矫正来进行治疗,在经过治疗以后,可以让头发看上去显得比较直,光泽度也会有所提高,软度也是比较好的。建议:术后一定要加强护理,多吃水果蔬菜,多喝鸡汤,鱼汤,排骨汤,但是一定要加强护理避免感冒发烧。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老年痴呆的老人的护理,首先需要创造一个安静、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老人要有足够的睡眠,因为病人年纪大了,所以自理能力比较弱,要做好保护措施,防止意外受伤。因为患者智能缺失,在记忆力、方向、情绪、理解力等方面都会出现问题,因此需要不断的锻炼他们的认知能力和理解力,让他们能够保持正常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营养均衡,要多给老人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要保证身体里的营养,保持水电解质的平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痴呆用药护理注意不要让病人自行服用,避免服用过量或不足。
护理人员要按时、定量地给予病人药物,并留意病人服用后的反应。有时候还需要与病人进行交流,以获得病人的信赖和使用。老年痴呆病人需要的药物基本是一成不变的,居家护理人员要按照医生的指示按时服药。因老年痴呆症病人的记忆减退,增加了药物在家中照护时的困难,使病人无法自行服用药物。老年性痴呆症病人往往不会意识到自己有疾病或者经常因为幻想而产生不合作行为,因此家属护理人员要做好与病人的药物交流工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