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加的蛋白尿,医院检查出来

会员60213912 39岁 已回复
我两个加的蛋白尿,医院检查出来是隐匿性肾小球肾炎请问怎么才能医好然后自己的寿命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定期检查肾功能,服用激素治疗。建议1、忌高蛋白质食物 2、限制食盐 3、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4、忌高脂肪食物 5、不宜多吃海产品等。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需要考虑慢性肾炎.可以肾安胶囊、肾炎康复片、维生素E、维生素B等治疗。祝健康中药吃一些金匮肾气丸六味地黄丸这些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易消化饮食很重要的,建议你积极到医院做个肾脏彩超以及尿常规检查看看的,确诊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同时存在着两种疾病。
指导建议:第一,患者存在着肾脏病(导致尿蛋白阳性)。第二,患者同时存在着感染性疾病(导致血常规中白细胞总数明显升高)。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检查出蛋白质的是阳性不一定就是蛋白尿,膀胱和尿道的炎症可以分泌脓性和血性的物质,导致里尿液面富含蛋白质,会出现假阳性的结果,服用药物也会引起此类现象。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挂肾内科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一些温热水,不要吃得过咸,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多注意休息。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指导意见:您好,蛋白尿有可能是肾功能损害,高血压等因素引起的,平时注意避免吃高蛋白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建议去医院化验一下肾功能,测量血压检查,如果是肾部疾病,需要做肾穿刺检查一下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定期检查肾功能,服用激素治疗。建议1、忌高蛋白质食物 2、限制食盐 3、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4、忌高脂肪食物 5、不宜多吃海产品等。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晨尿也没有那么严格,早上8点去医院仍然可以行尿蛋白检测。希望有帮助到您!祝您健康!

王海侠副主任医师内科慈利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45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应激性溃疡,胃肠疾病,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急性胰腺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