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食指小指到手腕处,两手。小

会员60095648 46岁 已回复
中指食指小指到手腕处,两手。小腿前面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莉 医师 项城市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太阳穴痛,慢性萎缩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
已帮助用户: 30085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为是由于缺钙、血脂稠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再者也不能排除是由于腰椎疾病或颈椎疾病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来治疗,最好是去医院做下血钙、血脂检查,或者是颈椎的ct检查,确定下病因在做治疗。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这个症状首先需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神经性疾病导致的可能性同时还不能排除是否存在有颅脑疾病的可能,所以最好到医院去检查来明确或者拆除。
意见建议:这个需要到医院去挂一下神经内科也需要进行头颅ct检查脑电图检查,肌电图检查,四肢多普勒超声检查,根据这几个检查结果明确病因,针对性进行治疗才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患者的双手近端指关节及拇指内侧有肥厚的斑块,表面角化干燥脱屑,考虑是角化性湿疹,其多与长期接触碱性物质或各种不良刺激有关,也是一种皮肤过敏反应。
指导建议:患者如果有时间可去正规医院进行真菌检测,以排除真菌感染;也可以外用尿素软膏和奥深软膏治疗二周;同时避免接触肥皂洗衣粉、洗洁精等化学用品,适当应用保湿护手霜。

武斌主任医师皮肤科吉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8
擅长:变态反应性皮肤疾病的诊疗。

问题分析:你好,请描述一下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图片,您具体手指是什么样一个情况呢?
指导建议:目前无法知道您的具体情况,建议您把问题描述清楚,这样才能有助于更好的解答,如果有图片的话可以在追问中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五个月宝宝是轻微的中指压食指,手指的灵活度整体是不错的,也没有运动发育的落后,这考虑是生理性的现象,这属于是正常的。如果五个月宝宝中指压食指的程度比较重,往往会有抬头,翻身等大运动发育的落后,并伴有剪刀样步态。这说明由于脑部发育的异常而引起的肌张力偏高造成的,可能是脑性瘫痪造成的,这是不正常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手指无名指出现麻木现象,考虑是首先可以考虑是由于局部血液运行不畅引起的,可能是由于局部受压导致,进行局部按摩,必要时也可以进行针灸。考虑是手指神经末梢受损导致,情况严重还会出现整个手掌麻木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目前的图片上来看,考虑是有过敏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炉甘石洗剂擦擦有助于止痒,同时口服氯雷他定片维生素C这段时间不要吃海鲜海产品,辛辣等食物,尽可能避免接触化学性的物品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手指的骨折如果病情不是特别严重,可以在影像学检查的基础下进行手法复位,夹板石膏固定等。可以配合营养骨头,消炎镇痛的药物调理。这种病情需要8~12周的时间恢复。病情稳定之后进行手指功能的锻炼,力量训练,提高手指精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