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六月半夜肚子疼还吐酸水

会员59958026 23 已回复
孕六月半夜肚子疼还吐酸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红梅 主治医师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慢性盆腔炎,老...
已帮助用户: 2522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怀孕6个月半夜肚子疼,吐酸水。那么很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政策导致的。容易诱发子宫收缩导致流产。
意见建议:你注意休息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产科就诊,诊断清楚必要时候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吐酸水可能是慢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出现腹痛呕吐的可能是因为慢性胃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多潘立酮等药物来改善情况。第二种情况,如果是因为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可以服用果胶铋、铝碳酸镁等药物,在短期内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第三种可能是因为胃溃疡导致的,所以要进行相应的化脓或者溃疡性的检测。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孩子突然出现吐酸水肚子痛,考虑是急性胃炎可能。虽然没有乱吃东西,但是吃的太多不消化、受凉、吃了甜食等有关系。目前需要少食多餐,吃点清淡的,先不吃肉类、鸡蛋、牛奶、甜食等。注意多补充水分,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怀孕6个月半夜肚子疼,吐酸水。那么很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政策导致的。容易诱发子宫收缩导致流产。
意见建议:你注意休息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产科就诊,诊断清楚必要时候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治疗。

石红梅主治医师妇产科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229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慢性盆腔炎,老年性阴道炎,急性盆腔炎,前庭大腺囊肿,盆腔炎,阴道炎,妇科炎症

指导意见:腹痛,反酸考虑是胃炎引起的,建议口服吗丁啉片和泮托拉唑片,连续服用一周不见好转建议检查胃镜明确诊断。饮食上忌食生冷硬辛辣刺激性食物。

张建华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幽门梗阻,慢性腹泻,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炎,胃石症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胃炎的症状,要注意饮食与控制胃酸的增多,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上火的食物,可以选择藿香正气丸调理,也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治疗,祝你健康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胃炎,浅表性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做个胃镜明确诊断再对症治疗,祝你健康快乐

王立超医师内科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072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