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10月因妊娠毒血症早产两个月,请问是否有方法预...

会员39433120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去年10月因妊娠毒血症早产两个月,请问是否有方法预防再次发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有专门治疗,我本身有高血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是否有方法预防再次发生妊娠毒血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对已这样的情况考虑需要定期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同时注意好饮食合理,也可以就中医使用中药进行细致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妊娠毒血症可能会出现脉搏、呼吸增快,寒战高热,全身不适,腹泻等症状。
通常情况下,妊娠期出现毒血症,一般是由严重的感染导致的,它是指细菌产生的毒素进入血液循环而引起的不适。一般孕妇会出现脉搏、呼吸增快,寒战高热,全身不适,腹泻等症状。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出现败血症,感染性休克,多器官功能衰竭的危险情况。在感染毒血症时,因为孕妇的体温升高,毒素入血,对胎儿也会有严重的影响。妊娠期出现毒血症,需要高度重视,及时就医,可以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脓毒血症,如果培养出致病菌,并选择敏感的抗菌素,大力抗炎,对症治疗,并且不伴有糖尿病等其他疾病,皮肤的脓毒血症,半个月可治愈。但针对内脏器官的脓毒血症,如肝脓肿,肺脓肿等,达到治愈的时间较长,为1个月,到2个月,但如果脓毒血症治疗的不及时,或伴有其他如糖尿病等疾病,脓毒血症可出现感染性休克,治愈难度加大。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早产儿是不一定要喝早产儿奶粉。早产儿一般最好是选用母乳喂养,在没有母乳的情况下,需要选用早产儿奶粉,因为早产儿宝宝各方面的发育是不成熟的,普通的奶粉含的热卡和蛋白质,脂肪,不利于新生儿的消化与吸收,容易引起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儿脓毒血症通常不会反复。如果出现反复发热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
一般来说,小儿脓毒血症,一旦痊愈,就不会再出现。平时要多吃一些清淡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要多吃一些热的东西,要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调理。
如果在治疗后出现反复的情况,应及时就医检查,查明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防止病情延误,造成严重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吐奶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能频繁的喂奶。
指导建议:不要让宝宝吃得过多过饱,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可以给宝宝配合妈咪爱来调理肠胃,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早产儿有可能留下一些后遗症的,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注意定期检查。后期加强营养和抗感染,顺利,后遗症应该不严重,但不能完全排除,可以发育门诊随诊。平时也要注意生活习惯和护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