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单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影响

会员59901686 25岁 已回复
这个单子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建议你不要自己擅自用药,根据病情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比较常见的报告单语言,其含义就是说影像学检查见到了手术后的痕迹和正常的术后改变现象,该句话并没有异常病变的提示,是否存在问题,要看这句话之外是否还有内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淋巴门未见,说明淋巴结的门部已经破损,结构性层次不清,是病变的表现。正常下的都是可以看清的,包括淋巴结内部的结构也是能看清楚的。淋巴结损伤,多见于结核的损害。病人应该做穿刺病理,进行确诊后再治疗。需要病人积极的治疗预防感染,如果是炎症引起,应该选择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DWI也是核磁的一种,这个在医学上比较专业,名字叫磁共振扩散加权成像,是利用水成像原理,具体比较复杂,普通的核磁平扫就是MRI,而MRA就是要打血管造影剂的,这个DWI,能够用来判断早期脑缺血,比另外两个成像效果更好一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线索细胞的意思通过检查的数据结果,以线索细胞的数量来判断女性阴道的状况。是加特纳菌或小杆菌感染正常的鳞状上皮细胞,使正常的上皮细胞形态发生改变,如边缘不整齐、粗糙、透明度不高等。其为阴道脱落上皮细胞上黏附大量加特纳杆菌等厌氧菌的一种形态表现。当阴道分泌物中出现大量线索细胞时,一般预示患了细菌性阴道病。当然还要结合其他几项重要指标来确诊,一般是pH值、胺试验及分泌物性状等指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