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运动神经元坏死怎么办、才七个月、双腿无力

会员40621104 0 已回复
婴儿运动神经元坏死怎么办、才七个月、双腿无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孩子的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治疗即可恢复健康。最好结合医生针灸按摩,同时建议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迄今为止运动神经元是一种无法彻底根治的疾病,目前治疗的目的是控制病情不复发为主,主要是以中医为主,可以根据孩子的症状来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双腿无力临床工作中多见于机体低钾血症,机体肌肉肌力消失,引发不适表面现象。建议至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病情针对性治疗处理。生活中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适当运动,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可以给予中医药针灸理疗辅助,按时复查治疗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头晕脚无力很可能体质较弱,出现贫血现象,还有可能美尼尔综合症就发生了。
长期头晕脚无力这类病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头痛等症状。病人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脑供血不足,还可有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先找出理由,还是到医院内科作些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头晕脚无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避免剧烈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双腿麻木,无力,出汗,症状比较严重,是肾虚,肾阴虚的表现,可以检查一下血常规,血糖,排除糖尿病。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补肾治疗,同时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加强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需要药物治疗,可以用胆碱酯酶抑制剂,免疫抑制剂,血浆置换,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等,有明显的疗效,中医药治疗,或者可以做胸腺切除手术等。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极易疲劳,活动后症状明显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