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月宝宝从一米多高摔下,摔在水泥地上。刚摔下时

会员59830972 440天 已回复
14个月宝宝从一米多高摔下,摔在水泥地上。刚摔下时大哭。不知道会怎么样,会不会把内脏摔破。口中有血丝?急急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您好, 这情况应该不会有炎症问题的, 可以做头颅CT和腹部B超看看、
有用0
关注
胡红梅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241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病情。一般把腹腔内脏损伤,会出现腹痛,呕血,口中有血丝,可能是口腔内有破损。
意见建议:你好,分析你所描述的病情。如果宝宝出现恶心呕吐精神差。哭闹,到医院给宝宝查头ct和腹部cT,除除颅内出血和内脏出血。如果宝宝精神好吃奶好,宝宝问题不大,建议暂时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11个月大的婴儿摔倒在混凝土地板上,主要观察婴儿是否有任何不适症状。如果四肢首先接触地面,观察儿童四肢的运动。如果孩子的头在地上,他应该去医院检查是否有头部肿胀、恶心、呕吐、无精打采、嗜睡等症状。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放心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应该考虑头部震荡引起头痛,建议二十四小时内冷敷包块,多卧床休息观察看看,如果不好转需要就医做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损伤。建议减少活动,避免劳累,避免受凉,如果有头晕恶心呕吐现象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压缩性骨折自己不会好。压缩性骨折多见于干骺端、松质骨等部位,例如脊柱椎体、根骨等。因为这是一种松质骨,如果没有足够的力量,就会被挤压,从而导致骨折。压缩性骨折可以自行修复,但是可以分为正常愈合和畸形愈合。压缩性骨折不可能自己复原到原来的高度,因此需要进行外科或手法复位,以使受压的骨头尽可能地还原成原来的形态。在没有专业治疗的情况下,压缩性骨折是不可能复原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考虑是眼睛结膜外伤引起的充血,如果症状轻微,可以慢慢散去,眼睛属于重要部位,一定要小心,必要时需要点眼药消炎,那一定要到医院查一下。24小时内冷敷,可以消肿,24小时后热敷。那说明摔的比较重,尽快到医院查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治疗压缩性骨折的方法有睡硬板床、穿腰围、经皮腰椎椎体成形术等。
1、保守治疗:压缩程度小于1/3,可以躺在硬板床6-8个星期,X线片显示脊椎的位置很好,可以穿着腰围下床活动,但是骨折部位还没有完全恢复,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2、外科:对于2/3以上的压缩或后段骨折的患者,特别是伴有神经症状的患者,可采用外科治疗。
3、经皮腰椎椎体成形术:在1/3~1/2的范围内,是一种微创的方法,它是将一根椎弓根插入到椎管中,然后将气囊沿着椎管放置,以支撑被挤压的椎体。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压缩性骨折是指骨骼受到垂直、纵向的暴力,超过了骨骼所能承受的范围,导致骨骼连续性中断、高度降低等改变。临床上一般多常见于脊柱应力较集中的部位,尤其是高处坠落损伤臀部或者足跟部着地受力,导致腰椎或者胸椎的压缩性骨折。目前比较流行采用微创经皮穿刺椎体成型手术治疗,手术中在骨折椎体内注入骨水泥,可以即刻稳定椎体、缓解疼痛症状,创伤小,恢复快。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